摇滚新锐隔壁团热血掀翻恒大音乐节

2013年12月11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隔壁团 隔壁团
隔壁团 隔壁团

  新浪娱乐讯 日前,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摇滚乐团隔壁团亮相恒大星光音乐节贵阳站。作为新生代的摇滚乐团,隔壁团一连演唱了《欢迎来这里》、《禽兽不如》、《我要喝啤酒》、《哪里都不去》、《路》、《再见十八岁》、《谁家的孩子》、《这世界只有你明白我》共8首作品,在寒冷的冬季与数千名现场乐迷一起狂欢。

  隔壁团是一支新锐的摇滚乐团,成员共4人,分别是主唱、吉他种旭,吉他吴东伟,鼓手刘忠,贝斯、和声好力友,代表着京城摇滚与呐喊的声音。演出当天,隔壁团一登台就立刻吸引了不少乐迷,虽然是新锐乐团,但舞台魅力不容小觑,一开嗓就迅速捕捉住现场乐迷的耳朵。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下,隔壁团卖力的表演成功掀起当天音乐节的高潮,并收获现场不少歌迷。

  虽然此次演出只有短短30分钟,隔壁团尽量的少说多唱,将8首歌满满演绎给大家,让在场的乐迷感受到了这几个北京男孩儿带来的热血和活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