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乐上巅峰》招募 共筑平民音乐梦

2013年12月12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上巅峰》海报 《乐上巅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央视音乐频道自主研发的全新乐音竞技真人秀——《乐上巅峰》,即将于2014年初在CCTV-15周末晚黄金时间强势登陆。《乐上巅峰》为国内首创无国界零门坎的乐器大赛节目,旨在普及音乐知识,提倡励志精神,打造了一个国际化的平民音乐竞技和交流平台。

  创新节目形式开创舞台新形势

  《乐上巅峰》“零门槛、无国界”的招募条件赋予了节目“平民化”的特点,不限年龄、国籍、不论单人或组合,不分专业、业余,不限制音乐表现形式,无论你来自哪里,只要热爱音乐、敢于挑战、拥有梦想均可报名参加。

  节目形式的颠覆创新是其另一大特点,有别于其他的选秀比赛类节目,《乐上巅峰》对音乐表现形式并无固定模式,无论是传统的乐器,或是专属的“独门绝技”,只要能演奏音乐,都能登上这一舞台。此外,节目由任鲁豫担任主持,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强大的评委阵容,全民参与的国际平台,打造出了器乐版“星光大道”。

  “巅峰大使”郎朗引领超强评委阵容

  评委阵容的创新和国际化又赋予了《乐上巅峰》新的亮点。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国内、外乐坛各领域的灵魂人物坐镇,更有明星、社会热点话题人物作为“明星观察员”提出犀利麻辣点评,星光熠熠,精彩纷呈。

  除强大评委阵容外,节目特邀郎朗担任“巅峰大使”。“巅峰大使”将给予选手专业的指导与鼓励,引领选手在逐梦的道路上前进。

  据悉,节目报名现已开通,热爱音乐,追求梦想的你可将演奏、表演视频发至节目组邮箱cctvysdf@163.comcctvysdf@gmail.com,或致电:010-63977602;010-63977102;也可将图文资料寄至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2号中国铝业大厦1116室;更可带着“独门绝技”来当面展示,同《乐上巅峰》一起,追求音乐梦想。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