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兰伯特将出席华鼎音乐奖颁奖礼

2013年12月16日11: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首次为音乐奖项单独设立颁奖典礼的第11届华鼎奖昨日宣布大腕莅临阵容,组委会秘书长王堃透露“美国偶像”当红摇滚型男亚当·兰伯特将领衔卡莉·蕾·吉普森、蔡妍、波波·斯图尔特等嘉宾阵容。不过七度连任华鼎奖评委会主席的赵本山今年将卸任,将有望转任华鼎奖理事会主席。

  亚当·兰伯特是《美国偶像》开办至今最吸引眼球的选手,狂野的摇滚、妖冶的身段、标志性的烟熏,在5大奖项提名中,亚当·兰伯特和贾斯汀·比伯都获得“全球最受欢迎男歌手”、“中国乐迷选择奖”两项提名。不过比伯却一直备被负面新闻缠绕,隔三差五就会登上媒体头条,让追星的家长们甚是焦虑,目前网络投票结果亚当·兰伯特更胜一筹。中国明星方面,孙楠、熊黛林、廖昌永、张亮等数十位明星将亮相。本届华鼎奖音乐颁奖礼由天下英才传媒与掀活青春科鲁兹掀背车主办,12月18日在上海举行。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