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里城市音乐节24日登陆 温暖过圣诞

2013年12月16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五百里城市音乐节海报 五百里城市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圣诞的钟声即将敲响,圣诞的狂欢将如期而至,12月24日,五百里城市音乐节,将在昆明世博园美丽盛放。此次音乐节汇聚了众多实力音乐人及乐队。二手玫瑰、痛仰乐队、逃跑计划……这些耳熟能详的乐队绝对是音乐节气氛最好的暖化剂。此外,陈建年、胡德夫,以及巴奈吗、“四分卫乐队”等也将悉数亮相。除了劲爆好听的音乐,美食、篝火也将与我们相约,这一次,五百里将呈现给大家一个万花筒式的板扎音乐节。

  温暖场景1 围炉美食上演饕餮盛宴

  当五百里的音乐响彻夜空,观众随着音乐起舞的同时,美酒佳肴的场景将出现在各个角落,30多个可以容纳40多人(每个围炉)围坐的围炉,这时候将燃起温暖的火苗,烤全羊、烤乳猪、烤野兔、烤野鸭……油滋滋、香喷喷,能不嘴馋?

  吃过烧烤,还可以甩碗羊肉米线,整碗海鲜粥,点两盘碳烤生蚝和大虾,绝对让你傻傻分不清,这到底是音乐节还是美食节。

  温暖场景2 万能暖吧可供吟诗作画

  从来只听说过酒吧,没有听过暖吧,这一次,五百里要让观众长见识了,这个被命名为大象暖吧的地方,不仅温暖,还充满内涵。一百多平米的棚子,外围是户外供暖器,棚内将用地毯铺出一个温暖的场地,供大家休息娱乐。

  全球知名的众多旅行杂志将在这里售卖相关的衍生产品,来自世界各地知名的漫画家、诗人、网络红人等知名人士,将在这里和大家冲冲壳子、款款人生经历,灵感敲门之际,大家可听着音乐吟诗作画。

  此外,来自美国的公益组织,将带来超级棒的火鸡大餐以及手工巧克力,还有新鲜的瑞士果汁等着你哦。

  温暖场景3 篝火引万人狂欢

  在音乐节的尾声,万人围着篝火狂欢的场景将再度袭来。这一次,五百里充分考虑了人数问题,将把这个篝火阵容变大变强,用于点燃的柴火高度将达到11米,这也意味着,篝火狂欢的规模将创下历届之最,里三层、外三层,围个成百上千人绝对没问题。

  玩累了,音乐节上随处摆放的小棚子,买上几罐热的啤酒和红牛,此情此景,怎不叫人陶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