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高音挑战《离不开你》 晋级星战决赛

2013年12月16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楠 孙楠
孙楠挑战《离不开你》 孙楠挑战《离不开你》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全能星战》上一场复活赛异常激烈,最终胡彦斌[微博]、龚琳娜[微博]顺利复活总决赛,而在本周的半决赛中,向之前提前晋级的孙楠[微博]、陶喆[微博]以及吴克羣发起踢馆挑战。最终休息了一周做足准备的孙楠接受龚琳娜挑战,中西合璧挑战刘欢名作《离不开你》,首位晋级《全能星战》总决赛。

  孙楠高音再战高音 升大二度新编《离不开你》

  此前一直发挥稳定的孙楠本场选择的歌曲是刘欢的《离不开你》。之所以选择刘欢,孙楠表示:刘欢的歌曲十分具有代表性,自己参加这个比赛,一直秉承的原则就是把不同时期、不同年代的代表人物的歌曲都重新来唱一遍,比如前几场的黑豹、崔健,张雨生、郭兰英老师等等,我希望观众能感受到我想表达的这种传承。

  而从编曲部分,孙楠的这首《离不开你》融合了黑人灵歌和中国民乐两种音乐风格,在民乐方面,孙楠增加了很多代表性的民族乐器,比如中国鼓、古筝、锣、笛子,让歌曲更有张力。而在现场演唱的过程中,乐器虽然多,但是多而不乱,井井有条,很为孙楠的演唱加分。相比刘欢的版本,孙楠同样很有自信:我重新加入了灵歌的演唱方式,包括伴唱、钢琴的演奏方式,都是在不断突破,还比原调升了一个大二度,这样在高音的部分更有发挥的余地,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我的这个版本。

  孙楠:一周没唱歌,憋死了

  上场由于是复活赛,已经晋级的三位歌手:孙楠、陶喆、吴克羣携手各自制作人坐在观赛席中进行观赛点评,在其他人看来,这周三位晋级歌手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不用辛苦排练,可是这却憋坏了孙楠,孙楠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每周花时间去排练,然后每周五表演给观众看,验收一周的成果,而上场突然不用排练,不用上台表演,确实有点不适应,而且还是坐下舞台底下,看着别人唱歌,心里当时实在太痒了,非常“憋屈”。

  本周孙楠第一个出战,大气演绎《离不开你》,随后龚琳娜以新神曲《爱情买卖》向孙楠发起挑战,不幸败北。孙楠也成为首位晋级《全能星战》总决赛的歌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