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巡演接力温州 济南继续火力全开

2013年12月16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王力宏[微博]温州演唱会圆满落幕,12月22日他将继续接力温州在济南开唱,王力宏火力全开济南站重磅来袭。

  此次演唱会是火力全开开唱以来在济南的第一场,据悉,主办方为济南演唱会设计了特别舞台,与王力宏在香港红磡演唱会时的舞台设计相类似,并且在体育馆顶部设计了巨大LED演示屏,届时LED大屏将于王力宏现场同步。演唱会依然启用超大型坦克开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显露无疑,配合国际水准超强设计而打造的舞台,创造了全新的视听震撼,除此之外,演唱会还采用了视听互动3D技术,将现场打造成三维空间,推动现场气氛,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最佳视听的同时,更能参与其中,共同打造一场超立体超HIGH的演唱会。演唱中不仅有酷炫3D技术,乐器才艺展示也是火力全开演唱会中最独特的亮点。

  12月22日济南等你火力全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