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深圳站完结 欧豪张阳阳感动合唱

2013年12月16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欧豪张阳阳《光荣》致谢粉丝 欧豪张阳阳《光荣》致谢粉丝
深圳站华晨宇 深圳站华晨宇
深圳站于湉白举纲 深圳站于湉白举纲

  新浪娱乐讯 2013快男全国巡演深圳站上周末于笋岗体育馆落下帷幕,十二位大男孩使劲浑身解数,为深圳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本次演唱会启用了“一爱一生”的浪漫主题,欧豪[微博]、张阳阳[微博]一曲《光荣》献给在场的所有粉丝,感谢粉丝们无私的爱。温暖的歌词,真诚的歌声引得台下观众流下热泪,场面温馨不已。

  从快男赛事开启至今,海鸥们的陪伴与支持让欧豪颇为感动。在上海站巡演后台欧豪就提出想专门为粉丝唱一首歌,与好兄弟张阳阳讨论后决定合唱《光荣》致谢粉丝。“感谢你给我的光荣,我要为你深深的鞠躬”歌词透露了他们对歌迷深深的爱意,舞台上两人将内心的感激化作深情的歌声,舞台下粉丝们感动落泪。张阳阳说:“这首歌是献给粉丝的,我爱你们!”演唱会现场爆发出潮涌般的尖叫与呐喊。

  从一名普通少年变为光鲜舞台上的歌者,他们知道这一切源于热爱他们的粉丝。借着“一爱一生”的演唱会主题,男生们纷纷向台下的粉丝表起了白。那个安静而羞涩的少年于湉[微博]说:“有人说于湉你的梦我们为你守护,虽然我现在不够强大,但总有一天你们的梦想由我来守护。”那个热情似火的摇滚少年白举纲[微博]说:“接下来这首歌懂得人自然会懂。”还有那个沉浸在音乐世界的火星少年华晨宇[微博],依然不多言,只有90度的深鞠躬。

  梦想在继续,男生们在粉丝的包围下将变得更加完美、强大。快男巡演重庆站、南京站、广州站的演出将于2014元旦前后陆续开启,更多新组合、新曲目一一上演,华丽舞美同步升级。12月21日重庆站将首次启用四面舞台,力图为观众带来360度无死角的视听享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