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巡演成都收官 张杰助阵两人再合体

2013年12月16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俊杰 张杰 林俊杰 张杰
林俊杰 张杰 林俊杰 张杰
林俊杰 张杰 林俊杰 张杰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微博]时线timeline演唱会成都站于12月15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开唱,主办方特别加码赠送全场观众JJ林俊杰最喜欢的紫色荧光棒,让成都歌迷在一片紫海中度过了最难忘的一天。为了这次成都的演唱会,JJ林俊杰还特别邀请好友张杰[微博]担当演唱会嘉宾,张杰排除万难力挺JJ“双杰”再次合体,一同合唱《翅膀》、《withoutyou》,全场观众现场温馨大合唱。

  林俊杰当晚造型百变,变身手握《白兰花》的多情公子、斗篷王子《修炼爱情》、西装革履的《黑暗骑士》,他还不忘炫才艺、不插电自弹自唱、Bbox。

  来到《就是我》这首歌,林俊杰带动全场跳起来,弄得水花四溅,台上台下都嗨起来了。到了歌曲高潮时,林俊杰干脆站到舞台最前方,一手撕掉身上的黑色工字背,大方展露练过的好身材。尽管12月的成都已有寒意,但作为2013年时线演唱会尾场的成都站,JJ不畏严寒依然保留这一精彩环节送给成都的歌迷朋友们。

  林俊杰2013年时线巡演7月从台北起跑,到目前总共演完13场,2014年起码将展开15个场次。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