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蔷出道30年拍首支MV 彭磊当导演

2013年12月18日13:4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蔷 张蔷
张蔷出道30年拍首支MV彭磊当导演 张蔷出道30年拍首支MV彭磊当导演

  新浪娱乐讯 女歌手张蔷近日即将复出发行新专辑。自从16岁起,张蔷出道歌坛,并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就出版了16张专辑,之后又陆续出版了近20张专辑。可是据张蔷透露,自己至今没有拍摄过一部MV作品,此次为了配合新专辑《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的发行,新裤子乐队主唱、导演彭磊也亲自跨刀为张蔷拍摄主打歌MV。

  当张蔷对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透露这是自己的第一部MV时,沈黎晖也着实惊讶了一回,“我真没想到张蔷没拍过MV,完全想象不到,出了30多张专辑,居然没正儿八经的拍过MV,我们都觉得太可惜了。”平时除了做音乐外,还创作绘画和电影的彭磊,此次应邀担任MV导演,也曾心里有些担忧,“我也是小时候用双卡录音机听张蔷的歌长大的那一代人,现在拍她的MV,紧张也是正常的。”彭磊还介绍,这次拍摄MV也沿用了一位他长期合作的意大利摄像师,所以MV的画面感会带有自己的风格。

  这首主打歌的MV已经在近期完成了后期制作,无论是沈黎晖,新裤子还是张蔷,对这部MV都很满意。据摩登天空透露,张蔷的新专辑主打歌将于本周正式发布,同期将发布这首由新裤子彭磊导演的MV作品。之后,张蔷和新裤子将开始为12月30日在北京糖果三层举办新专辑首唱会做紧张的排练。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