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15周年推精选辑 沈黎晖分享经验

2013年12月20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阿肆 阿肆
阿肆 阿肆

  新浪娱乐讯 内地音乐厂牌“摩登天空”于12月18日晚上与台湾厂牌“海边的卡夫卡”进行音乐交流。摩登天空创办人沈黎晖抵台分享两岸经验。

  沈黎晖带着日前以《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在窜红的摩登天空旗下艺人阿肆,与台湾近日广受欢迎的知青代表hush!乐团以及曾入围金曲奬的先知玛莉乐团一同演出。现任台湾文化部流行音乐办公室主持人袁永兴、创办人兼1976主唱陈瑞凯、Bark音乐杂志总编辑陈玠安,以及资深乐评马世芳、叶云平、郑开来、小树到场支持,共同探讨华语音乐的未来发展。

  摩登天空今年以阿肆《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和宋冬野《董小姐》席卷乐坛,以小众范围高度传唱成为大众范围的醒目歌曲,在亚洲掀起一股狂热新主流。台湾今年推出hush!乐团《异常现象》与先知玛莉乐团《My Fake True Love》,再度以独立音乐敲醒时代的渴望,开启台湾音乐新时代。陈瑞凯表示:“这个时代不能只有一种声音,听众也不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与摩登天空合作具有时代意义,我们将计划与摩登天空展开更密切的交流。”

  摩登天空是内地著名的音乐厂牌,同时也是两岸三地杰出的音乐节制作团队,在全中国各大城市举办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音乐节。今年届满15周年,推出30首精选合辑《摩登天空》,旗下艺人阿肆的新辑《预谋邂逅》和宋冬野《安河桥北》目前是内地非常热门的独立专辑。台湾音乐厂牌推出hush!乐团《异常现象》与先知玛莉乐团《My Fake True Love》作为代表,四张专辑由索尼音乐正式发行,都已在12月初全面上市。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