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谈新专辑:这次冒险也曾害怕担心

2013年12月23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碧昂斯谈新专辑 碧昂斯谈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专辑上市之后创纪录热卖的碧昂斯(Beyonce)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没有过多宣传之前突然发行这张同名录音室大碟令她一度也“非常担心”,因为这其中要承受着“巨大的风险”。

  碧昂斯的第五张录音室唱片《Beyonce》在上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刚刚发行,目前,这张专辑在全球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一百万张。当地时间21日,碧昂斯通过她的Instagram账户解答了一些乐迷对她提出的问题。

  碧昂斯说:“最初我很害怕,我已经预想了可能会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碧昂斯在与乐迷们讨论时称,这张新碟是她非常个人化的一张唱片,“这一次我非常的私人化,我觉得如今的我已经不再是谁的孩子,自从我做了母亲之后,我感觉到我可以抛开一切的束缚,我觉得现在是时候了,在这张专辑中我体会到了完全的解放。” 

  在谈到新专辑的非常规发行方式时,碧昂斯称在她的上一张唱片、2011年推出的《4》之后,她已经对传统的唱片发行方式感到厌倦。“坦白的说当时我处在一个临界点,所有东西都感觉是一样的,”碧昂斯说,“这就是我当时的感觉,我想要有一些不同的挑战或者做一些其他我想做的事情。我只是希望我能够继续前进,挑战我自己。如今在我做了母亲之后,我更多的希望我的言行能够激励别人。”

  碧昂斯这张同名录音室大碟在通过iTunes商店独家销售之后,亚马逊和Target等一些主要的唱片零售商都已经拒绝代理销售这张唱片。在这张包含十四首歌曲,十七首音乐录影带的热门大碟中,客串的音乐人包括碧昂斯的丈夫、美国说唱大腕Jay-Z,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以及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碧昂斯的这张新唱片《Beyonce》依靠六十一万七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榜首。碧昂斯成为公告牌专辑榜历史上第一位前五张个人唱片全部获得冠军的女歌手。在此之前,碧昂斯的前四张个人大碟,2003年的《Dangerously In Love》,2006年的《B'Day》,2008年的《I Am... Sasha Fierce》和2011年的《4》都在公告牌专辑榜上榜的第一周获得冠军。(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