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新碟三天销量近83万 创销售纪录

2013年12月17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碧昂斯新碟三天售出近83万 碧昂斯新碟三天售出近83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女歌手碧昂斯(Beyoncé)刚刚发行的同名录音室专辑《Beyonce》在上市仅仅三天之后销量就达到了近八十三万张,这个成绩已经创造了iTunes在线商店的最新纪录,碧昂斯这张新碟成为了iTunes商店历史上销售最快的唱片。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碧昂斯正式推出了她的第五张录音室唱片,这张新专辑并没有推出实体唱片,目前暂时是通过iTunes商店独家销售。

  根据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公布的消息,碧昂斯这张新碟在上市三天之后的总销量共计达到82万8773张,至12月15日公告牌单周销量统计截止时,这张专辑一共在美国iTunes商店中售出六十一万七千张,这个销量成绩已经创造了iTunes商店中唱片单周销量的最好成绩。

  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20日之前,iTunes商店是碧昂斯这张新碟的唯一销售商。据业内人士透露,这张专辑的实体唱片将于12月20日开始陆续登陆一些美国的唱片零售商店。按照目前的销量成绩,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即将揭晓的新一周的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当中,碧昂斯这张新唱片将获得冠军,这将是碧昂斯的第五张冠军大碟,在此之前,她的前四张个人专辑均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成功登顶。碧昂斯是有史以来第三位(第二位女歌手)前四张个人专辑都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的音乐人,前两位分别是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和说唱歌手DMX。(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