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唱神曲 被侃似“龚琳娜附体”

2013年12月26日07:10  信息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腾格尔在新歌《桃花源》MV中摇身一变为简单粗暴花和尚。腾格尔在新歌《桃花源》MV中摇身一变为简单粗暴花和尚。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丁慧峰)只有一首《好好爱我吧》还不够过瘾,神曲都“成双对”,草原歌手腾格尔凭借最新神曲《桃花源》迎来事业第二春,苍劲汉子摇身一变为简单粗暴花和尚,癫狂风格好似被“龚琳娜[微博]附体”。

  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请看腾格尔老师的新单曲《桃花源》MV。这首歌在曲风上是纯正“农金范儿”,婉转悠扬简单粗暴还有点小清新。但是让人虎躯一震的MV却把“桃花源”拍成“怡红院”,和众美女一起大跳自创的“桃花舞”,网友调侃:“腾格尔大叔终于找到了人生新方向,释放天性,解放自我,娱乐大众,舍我其谁!”

  粗犷汉子瞬间变“萌叔”,与众美女“打情骂俏”,对此腾格尔自爆自己MV的创作灵感就像是进了盘丝洞的猪八戒,而这次MV的导演是曾合作过《双城计中计》的青年导演潘安子。

  腾格尔谈及创作思路时笑言,《桃花源》是一种全新尝试,对于惊呆小伙伴的“萌叔”称号也乐意笑纳,因为他私下里就是这么开朗随和,并不像人们看到的那样强硬,“这不马上就要过年了嘛,希望大家都高高兴兴的,所以在写歌时我更想写出一种喜庆的味道”。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