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星现女版潘长江 王晶欲吻蔡明遭拒

2013年12月26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级笑星》第四期 《超级笑星》第四期
《超级笑星》第四期 《超级笑星》第四期

  新浪娱乐讯 《超级笑星》在安徽卫视已播出三期,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今晚(12月26日)21:30分,《超级笑星》将播出第四期。为争夺晋级全国20强的机会,5组选手不惜使出浑身解数,一名自称“女版潘长江[微博]”的女选的精彩表演让裁判目瞪口呆。除了选手的精彩发挥外,裁判之间也不时碰撞出火花,让观众大呼“过瘾”。

  王晶[微博]飞吻蔡明[微博]反遭白眼 尴尬同台互不理睬

  王晶曾在节目中称蔡明是“女朋友”,虽然玩的是“王氏”幽默,但俩人的默契和良好互动,俨然真的成了舞台上的“情侣”裁判。在本期节目中,每当王晶点评完选手表现后,蔡明都会说出一句“我同意王导的意见”,更会贴心充当王导的粤语女翻译。每逢到蔡明痛苦纠结选手去留时,王晶也会在一旁温柔的安慰她,亲密耳语给出意见。下半场加时赛中,两名选手PK,面临实力和天赋不分上下的局面,让蔡明一时头疼难选,一旁的王晶居然大方得用“飞吻”鼓励蔡明,但是却让大导演王晶没有料到的是,“女朋友”蔡明却对他的爱意翻七白眼“鄙视”,让现场观众惊讶不已。

  王晶赞蔡明“你最懂我的心” 

  在前几期《超级笑星》舞台上连连招纳几名大将后,本期更将副导演的职位交付一位就读导演系的18岁学生选手。王晶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当笑星你虽然没潜质,但是你身上的搞笑天赋很吸引我,非常适合当我的副导演,我看好你,一会台下来找我,我们详谈。”再次成功将选手收入旗下,舞台上的王晶开心不已,身旁的蔡明也第一个道喜,“试想一部喜剧片,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是搞笑高手,可想而知这部戏得多厉害!”说完只见两人会心一笑默契十足。

  女版潘长江技惊蔡明 王晶欲吻蔡明安慰遭拒

  本期节目中,女选手李晗上场便号称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女版潘长江”,随身携带“明星团”,现场模仿起蔡明、马三立、黄宏、宋丹丹[微博]、易中天、张宇等众多明星,并以雾霾为主题展开表演,戏说“路人限行政策”来防范雾霾,惹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频频称赞。

  主持人付玉龙现场竟然发现她与赵世林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妹,简称“辟邪组合”,她的突出表现风格让蔡明一改往日的犀利点评。此时王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凑上前去,在蔡明的脸颊边“么么么”了三下。蔡明立即予以躲闪,并质问王晶在做什么,王晶解嘲说是以吻安慰,让蔡明不禁羞涩低头。

  蔡明要求选手用普通话 遭大兵赵士林抗议

  《超级笑星》开播以来,网罗全国各地笑星齐聚一堂。本期节目中,一对来自西安的组合,用极其富有陕西特色的陕西话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段关于假观音的相声。一米八的彪汉卖萌耍宝,撒娇发嗲可谓乐翻全场。

  但如此精彩演出却意外遭到蔡明评价:“你们先说陕西话,后转成普通话,其实应该转成陕西普通话才好玩。”此话一出遭到赵世林、大兵当场反对。大兵更用少有的严肃神情说道:“相声是方言艺术,不是普通话艺术,全中国没有一个相声演员是方言相声。在坚持方言的前提下要进行语音上的创新。”主裁判与裁判团就方言与普通话之间的论断争议不休,现场硝烟再起。(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