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亮模仿王诗龄笑翻网友 遭调侃变谐星

2013年12月26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金钟奖中国音超的比赛中,以一首深情的《雪候鸟》俘虏歌迷的歌手多亮,在自己微博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多亮模仿了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经典桥段,即是田亮落水后,李湘的女儿Angela王诗龄从最初开始哭到惊呆的表情。多亮在该微博还配上调侃文字“欢迎大家收看《爸爸去哪儿之“我爸爸掉水里啦”》!圣诞节快乐大家。”

  多亮的微博引来网友围观,也有网友留言说,“多亮你这么萌,你妈妈知道吗?”也有网友调侃多亮是“高端黑”,称呼他为“谐星”,更甚还有歌迷自编歌词“欧巴欧巴,我们去哪里呀,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多宝多宝,我是你们的大叔,一生陪你们看日出!”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