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刘欢遭周华健调侃:听你的歌长大

2013年12月27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华健 周华健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好歌曲》嘉兴的录制现场替周华健补过了53岁生日。周华健首次担任导师,现场发挥了自己的搞笑幽默本质,让人对这位乐坛里的“好好先生”又有了另一番印象。四位导师中,刘欢比周华健小三岁,但是面对外表比较成熟的刘欢,周华健现场调侃道“我是听着你的歌长大的。”

  不过一向话比较少的刘欢,在面对周华健的调侃也不甘示弱,在帮周华健过生日的时候,周华健表示“现场四位导师,我的年龄最大。”刘欢一听立刻反击到“是谁说听着我的歌长大的?”让周华健领略到了这位乐坛大师的机智。

  刘欢也会幽默 周华健遇到对手

  录制的过程中,周华健幽默不断。其中面对蔡健雅[微博]上台学习非洲鼓的时候,蔡健雅一直觉得学这个比较难,反复的在试。台下的周华健坐不住了,立刻拿起了话筒敲自己的头,暗示这才是正确的敲鼓方法,让台上的蔡健雅笑不停。

  不过周华健除了肢体语言之外,与刘欢之间的调侃也成为录制过程中比较欢乐的部分。两个人的年龄从录制开始就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比周华健小三岁的刘欢,外表看上去比周华健要沧桑得多。面对这样的年龄差,周华健也不停地表示自己是现场年龄最大的导师,而曾经担任过导师的刘欢也终于不是年龄最大的导师了,不知道在这方面,刘欢是否会松一口气?

  不过周华健虽然表示自己的年龄是最大的,但是现场对刘欢还是十分尊重的,一句“我听着你的歌长大的”硬是把刘欢捧上了导师第一的位置,面对年龄差不多的周华健,刘欢也一改往日比较沉默的风格,现场与他一搭一唱,两个人不停地有金句冒出。

  导师现场惊喜不断 刘欢温馨幽默都可以

  除了杨坤[微博]和周华健一直不断上演“抢人大战”之外,刘欢在面对不同的导师所表现出自己的多面性。不再是当初那个比较“不会说话”的刘欢,而是根据不同的导师,会呈现自己不同的状态。面对蔡健雅的时候,刘欢多的是一份前辈的照顾,刘欢在现场对蔡健雅爱护有加,也会时不时地主动问蔡健雅一些小问题,比如之前两个人现场的法语对话,就是刘欢先挑的头,反而让蔡健雅有点害羞。

  不过在面对自己喜欢的选手时,刘欢也毫不客气,力争要把选手争取到自己的队伍中来,面对比自己年长的周华健也一样不给面子。而周华健则不停地调侃刘欢的年龄,刘欢在现场还是一如既往深色衣服,扎一个马尾辫,两鬓白色的头发的确让他和旁边的周华健看上去年龄有一段“差距”。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