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改编《法海你不懂爱》融入流行元素

2013年12月27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两轮比拼,今晚22点《全能星战》“冠军之夜”继续燃烧,“全能巨星”奖杯也将有归属,歌手们三个月辛苦的音乐挑战旅程即将完结。在之前的两轮表演中,吴克羣先联手任贤齐打造出一首男性荷尔蒙沸腾的《男人的歌》,将比赛现场化为演唱会,后与张韶涵合作反击质疑,献出一首励志《One Day More》,将永不放弃的追梦精神大旗永远的插在了《全能星战》总决赛的舞台。今晚第三轮表演吴克羣再祭杀手锏,选择改编龚琳娜神曲《法海你不懂爱》,将一首民歌打造成曲风截然不同的流行歌曲。

  在参赛的8位歌手中,吴克羣坦言非常欣赏龚琳娜对音乐认真的态度和想法,作为民歌选手,龚琳娜愿意学习流行音乐和主动请教的细节,给吴克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节目中直言赞赏龚琳娜有一个很好的灵魂。音乐上,吴克羣与老锣有很多不同的观点和看法。在第三轮的表演中,吴克羣特别选择龚琳娜神曲《法海你不懂爱》拿来改编表演,与老锣之间来场音乐的对话交流。

  原曲《法海你不懂爱》曲风比较偏民歌,此次吴克羣特别将民族乐器加入其中,释放出淡淡的江湖侠风,令人耳目一新。此外他还将流行的音乐元素融入并与DISCO曲风做结合,诞生了一首全新的具有活力的《法海你不懂爱》。三个月的《全能星战》音乐旅程即将走到终点,之间有欢笑、快乐,也遇到过质疑,吴克羣在这段音乐之旅中吸收到很多养分,也领悟到了很多关于人性的认知。而遭遇到质疑所激发出来的斗志与写歌的激情动力也让吴克羣受益匪浅,今晚《全能星战》冠军即将诞生,而8位华语乐坛好手在舞台上的辛苦付出和作品还将继续流传。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