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夫妇外出用餐 护妻心切反拍媒体

2013年12月30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与妻子外出 王力宏与妻子外出
王力宏反拍媒体 王力宏反拍媒体
王力宏护妻心切 王力宏护妻心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微博]宣布婚讯后,与新婚妻子李靓蕾一直十分低调,鲜少一同亮相。昨日,某台湾媒体目击小两口外出就餐,护妻心切的王力宏看到被拍后,还伸手挡住镜头,用手机反拍媒体,并开进口劝解道:“拍够没?可以收工了吧?”

  王力宏携娇妻外出就餐 与媒体躲猫猫

  上个月27号宣布结婚后,王力宏一直十分低调,不让媒体拍到他与爱妻的合照。为此,他还主动向外界交代他们的动态。日前夫妻俩悄悄回台湾,行踪隐秘,还对媒体使出“调虎离山之计”。

  台湾媒体报道称,昨天中午12点多,王力宏先是派人将他的宝马座驾开出家门。其中有一家媒体中计,追上前去。而其他媒体则早就注意到王力宏有安排出租车停在豪宅地下停车场。而后,夫妻俩果然上了出租车离开忠孝东路的家。

  王力宏娇妻见曝光 淡定摘眼镜

  上了出租车后,小两口有说有笑。但发现有媒体跟踪拍照后,王力宏先是拿出手机反拍媒体,接着试图用手挡住镜头。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李靓蕾刚开始有些错愕,接着马上淡定起来,摘下眼镜,低头不语。

  当出租车到达大安路的餐厅后,王力宏无奈地劝说媒体:“拍够没?可以收工了吧?”接着夫妻俩在餐厅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入内就餐。用餐后,王力宏叫来保姆车救驾,于下午4点多从餐厅出来,返回爱巢。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