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升级人母后将首发专辑 启动巡演

2013年12月31日01: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暌违乐坛两年多,孙燕姿[微博]即将发行新专辑。前晚她在台北举办试听会,爆出了新专辑中的部分作品,其中有一首《克卜勒》是孙燕姿怀孕4个多月时录制的,意义不同。

  这张新专辑是孙燕姿加盟环球唱片后的首张音乐作品,同时也是她升级为人母后向歌迷交出的成绩单。此番有《克卜勒》、《天使的指纹》、《无限大》、《渴》、《银泰》五首作品率先曝光。录唱《克卜勒》这首歌时孙燕姿怀孕4个多月,由于怀孕时不能一直用丹田唱歌,录完这首歌孙燕姿就休息了很长时间,也让这首《克卜勒》格外珍贵。有人称孙燕姿在当母亲之后歌声变温柔了,而她则称自己没有刻意在唱腔上做变化,只知道要很尽力地去唱好每一首歌,“这次都选唱符合现况的歌,用音乐传达我现在的生活。”明年2月14日、15日孙燕姿的全新巡演将率先于台北小巨蛋开跑,新专辑预计将在演唱会后推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