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阳阳夺南京站城市之星 再现复古舞曲

2014年01月02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阳阳首次夺得城市之星 张阳阳首次夺得城市之星
张阳阳大跳恼人的秋风 张阳阳大跳恼人的秋风

  新浪娱乐讯 在31日播出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2013快乐男声联袂带来了一段欢乐无比的主题表演,华晨宇、欧豪一静一动的个人秀博得了满堂喝彩。新年的第一天,男生们马不停蹄赶往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与当地的歌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旦假日。新年伊始,快男们集体编排了一段“新年组曲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贺岁歌曲数次引发了粉丝大合唱。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张阳阳一举夺得南京站“城市之星”,他直言这是粉丝送给他最好的新年礼物。

  在主持人小强的指引下,大屏幕公布了南京站城市之星的最终人选——张阳阳,粉丝堆里随机爆发出潮涌版的尖叫与呐喊。这是张阳阳首次夺得城市之星的殊荣,他自己也是颇感意外,阳阳说要感谢粉丝这一年的陪伴,也会在新的一年努力呈现更好的自己。在solo环节,张阳阳演唱了赛时经典歌曲《依然爱你》,音乐响起,全场观众被带回到那个炎热的夏天。这一次,他的歌声里没有遗憾,只有对粉丝的感激与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继《爱情鸟》初涉舞曲后,张阳阳此番独自跳起了复古舞蹈《恼人的秋风》。怀旧的音乐配上复古的动作,张阳阳已经从当初的“舞蹈白痴”竞升为如今的唱跳型艺人,他近乎完美的表现引得演唱会现场掌声不断、尖叫连连。张阳阳说“新的一年里,我要继续给你们最勇敢的爱。”他一次一次勇敢尝试,力图向粉丝呈现更立体,更全面的自己。不论是深情如《一见钟情》的维语歌,清新如《当你》的小情歌,还是动感如《爱情鸟》的舞曲,新颖如《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创意改编,张阳阳每一场出场总能带给观众惊喜和感动。

  2013年粉丝的支持与鼓励将一群平凡普通的男孩送上耀眼的舞台,2014年快男们将以自身的蜕变回报他们的厚爱。2013快男巡演还在继续进行中,年前最后一场演出将于1月12日登陆广州体育馆,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