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选手向蔡健雅示爱 细节打动导师

2014年01月02日13:51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健雅 蔡健雅
蔡健雅 蔡健雅

  新浪娱乐讯 作为本次《中国好歌曲》唯一的一位女导师,蔡健雅[微博]在录制现场遇到曾经向她示爱的选手。这位选手名叫周三,曾经是高速公路的收费员。27岁辞职,之后再也没有人和他相亲。在参加比赛前,周三曾经在音乐节上见过蔡健雅的现场,并且在台下大胆向蔡健雅示爱。

  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追求”蔡健雅在现场表示十分惊讶。而周三至今还记得当天蔡健雅穿着的是橘黄色的裙子,这样细腻感人的表白,也让蔡健雅现场被这位选手感动,并且表示“我就喜欢注意细节的男人。”

  蔡健雅“注意细节的男人容易打动人”

  选手周三在现场这样示爱,蔡健雅被他的细腻而打动了,也表示这样注意细节的男人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也很吸引人。不过周三这次不止是来向蔡健雅示爱的,参加《中国好歌曲》,周三也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这首歌曲也与自己的感情经历有关,充分演绎了自己对于感情和生活的感触。虽然蔡健雅现场觉得周三的确很打动人,但是对于音乐,蔡健雅也拥有自己的专业评判标准。

  面对如此打动人的男人,蔡健雅在对于他的音乐也有自己的独特见解,不过现场的其他三位男导师在面对这样的场面时,还是以周三带来的原创音乐出发,从而做出自己的决定。不过周三这样的举动会不会为他加分呢?蔡健雅在感动之余,更多的是希望看到周三对于自己音乐作品的诠释,毕竟这才是《中国好歌曲》的节目的本质。

  导师说菜上瘾 每个选手都是一道菜

  蔡健雅在面对选手的时候,都喜欢谈到自己喜欢做菜的细节。而面对周三的时候,她也为他量身定制了一道特别的菜,并且说这道菜是一切的基础。很多选手在参加《中国好歌曲》的过程中,都被蔡健雅冠上了一个菜名。

  蔡健雅的这个特别的方式,也让身旁的其他导师用其他办法来继续争夺选手,其中杨坤[微博]每次都用自己的经历以及喜欢的音乐类型来打动选手。每个导师在自己的音乐领域都有着不同的理解,《中国好歌曲》的现场,这四位导师也从自己不同的方向出发,来审视舞台上的这些选手,从而发现他们在音乐上的闪光处和不足的地方,为他们的原创音乐注入自己的力量。蔡健雅的“菜市场”也是其中的一种特殊的表达方式。

  新“中国好爸爸”标准 选手用歌表达父女之爱

  虽然现场向蔡健雅示爱,但是周三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并且这次带来的原创歌曲也与自己的女儿有关,让现场的另外两位已为人父的评委为他感动,并且称他是“中国好爸爸”。会做音乐,并且还能为自己孩子亲自演唱的爸爸,变成了“中国好爸爸”的最新条件。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