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晒素颜照 不满被批憔悴怒呛粉丝

2014年01月09日14:15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音乐人陶喆[微博]昨晚在微博上传工作照,女粉丝心疼回应说他看来憔悴,不料却引来陶喆直接回应,“亲爱的,你真妙…我Po一张自然,没有修图的照片你一定要说憔悴吗?现在的人到底是怎么了?难道你一定要我美图过然后在po上一张像其他人一样修到跟假人一样的照片你才不会有这种评论吗?”

  情绪化的留言引来网友正反两面评论,有人替该女粉丝抱屈,“和你所有的粉丝一样爱你。爱你的歌。爱你工作的态度。只是希望老大也为了我们这些众多的粉丝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也有力挺偶像:“哪里看出憔悴了?又帅又MAN好嘛!就是喜欢你的真实、不做作,跟你的音乐一样!期待新出炉的太美丽哦!挺你!”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