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将与Metallica奏响2014格莱美颁奖礼

2014年01月10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郎朗与Metallica 郎朗与Metallica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月26日,格莱美颁奖典礼将迎来一次前所未有的重磅演奏组合,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格莱美中国文化大使郎朗[微博]将与世界上最杰出的重金属乐队Metallica同台合作,豪华的演出阵容将为全世界观众呈现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郎朗将与Metallica现场演奏该乐队在格莱美奖提名专辑“Metallica Through the Never”中的曲目“One”,这是Metallica自1991年以来首次在电视直播中演奏。

  同时,郎朗还将作为指定演奏家在悼念部分中演奏,其中包括纪念已故的美国著名钢琴家范·克莱本。

  这是郎朗第二次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演奏,他曾在2008年与著名爵士乐钢琴大师赫比·汉考克合奏了乔治·格什温的《蓝色狂想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