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思涵憾别直通春晚 与华晨宇组火锅局

2014年01月13日19:1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思涵 刘思涵
刘思涵与左立合影 刘思涵与左立合影

  新浪娱乐讯 《直通春晚》10进6比赛结束,因拥有独特嗓音而被每一位评委老师都赞誉有加的刘思涵未能继续前行,让很多粉丝和网友为其大呼不公。而刘思涵本人倒对结果没那么看重。她说因为听不清耳返中自己的声音,发挥有些失常,可能还是紧张吧。但能来参加《直通春晚》就已经是赚到。能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唱自己的歌给大家听就很满足。而在比赛中,能交到志趣相投的好友就更是惊喜。

  在赛前,刘思涵就曾和左立及华晨宇[微博]相约赛后曲吃火锅,但谁想命运弄人,在一对一的PK赛中,刘思涵居然和左立抽到了一组,成为对决选手。虽然比赛失利,刘思涵还是大方的祝贺左立成功晋级,并发微博继续火锅之约。她的大气为她赢来了超高人气,很多左立和华晨宇的粉丝都表示很喜欢她的声音。并笑言要让“左大爷请刘老师吃火锅”。虽然没能赢得比赛,但却迎来了很多新粉丝,赢得了更多人对自己音乐的认可,刘思涵也算是收获不小。

  在结束了《直通春晚》的比赛后,刘思涵马不停蹄的奔赴上海,参加东方卫视春晚的录制。一直忙于新专辑宣传的刘思涵,对能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演唱自己的专辑主打曲《聆听者》很高兴。她透露,她和汪小敏正在录制两人的对唱歌曲,预计在春节之后为大家呈现。不知有多帅歌迷都在翘首企盼听到刘老师的新歌,刘老师还是要努力加油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