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音超避与谢安琪过招 被称狡猾

2014年01月15日12: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楚生亮相发布会 陈楚生亮相发布会
中国音超金牌大风联队谢安琪 中国音超金牌大风联队谢安琪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的《中国音超》复赛第一场的比拼中,华谊兄弟联队与金牌大风联队强强对抗,最终华谊兄弟凭借队员超凡表现继续卫冕。而陈楚生作为华谊联队队长,场上场下充分发挥队长作用勇挑重任,充分显现了一名成熟队长的风范。

  赛前放烟雾弹 谢安琪称被上了一课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楚生一改往日的低调,代表联队毫不客气地发话:“我是华谊兄弟的队长,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是在圈里面摸爬滚打很多年了,台下我们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在台上,我们一定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当谢安琪单刀直入地问陈楚生为何想要与自己对战,陈楚生俏皮回答道;“女神本来就很吸引人嘛。”引得谢安琪及全场记者一度以为陈楚生一定会与谢安琪对战,然而比赛中当陈楚生作为“头阵”第一个出场时,却意外选择了被高晓松称为“金牌最弱”的队员卓义峰,结果当然是为联队稳稳拿下3分。 谢安琪说道,“楚生说的跟做的不一样,如此狡猾,真的让我又学到东西了。”

  关心队友,督促其“开嗓”

  自己以身作则唱好歌的同时,陈楚生不忘时时关心队友。队友刘明辉上场前,楚生主动走过去在其耳边密语,提醒他出去开嗓,使得刘明辉虽惜败谢安琪,但其演唱状态受到多位裁判的好评。“其实我上场之前楚生还跟我说了几句,让你觉得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团队里面,是件很幸福的事儿。”队员刘明辉坦诚说道。

  黄韵玲称若有机会,将派楚生出战谢安琪

  “自信心来自于不断地练习,不断地磨练,不断地去经历很多状况,楚生他就是很淡定。”主教练黄韵玲如此评价道。而对于大家期望的谢安琪与陈楚生的对决,黄韵玲也表示为了确保联队胜利不得不如此排兵排阵,但同时也期待“如果我还有机会再做一次安排的话,我会让陈楚生对上谢安琪的。”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