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表扬王力宏:提高公众对同性恋认知

2014年01月16日11:31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新加坡同性恋杂志《ELEMENT》3月将举办“Asia Pink Awards”,表扬在亚洲提高社会对同性恋认同度的名人及企业,除了张惠妹(阿妹)、何韵诗、黄耀明入围,王力宏也入列,理由竟是“因性倾向备受争议,与李云迪绯闻在中国热议,间接提高中国社会对同性恋的认知”,令人傻眼。

  王力宏15日在厦门拍广告,对于入围,他说:“虽然原因是乌龙事件,但还是荣幸被心里有爱的人肯定。”

  李云迪的“云迪音乐”则在微博发声明,点名“菊花比脸皮厚”等6位网友,长期对他及家人、朋友,以下流恶毒语言人身攻击和诽谤,盼遏止歪风,但被点名的人却照骂不误。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