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毕夏张恒远:祝汪峰老师幸福

2014年01月15日23: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2013年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陈坤[微博]、吴奇隆[微博]、钟汉良[微博]、刘诗诗[微博]、Angelababy、林志颖[微博]等明星相继亮相。李琦[微博]、毕夏、张恒远在对话新浪娱乐时,谈及自己的导师汪峰[微博]最近喜事不断,几位学员都直呼愿老师幸福。而对于网友指汪峰歌词有情色内容,三位学员也认为是网友断章取义了。

  新浪娱乐:三位今天获得是什么荣誉?

  众嘉宾:最佳年度人气荣誉。

  新浪娱乐:这一年是不是觉得自己的人气有大幅度的提升?

  李琦:参加好声音之前没几个人认识,现在跟那个时候比,没有想象会那么快。

  新浪娱乐:走在校园的路上,会不会有其他人看?

  李琦:很久没有回去了。

  新浪娱乐:有没有特别难忘的经历,在什么情况下被大家围观,不适应?

  毕夏:还挺多的,经常碰到。

  李琦:有尴尬的时候,上洗手间,哎,李琦。那个时候很尴尬。

  张恒远:我很少出门,还好吧。

  毕夏:上次碰到李琦是不是。

  新浪娱乐:有没有特别的经历分享一下在这一年毕夏。

  毕夏:我们俩个结束之后,到现在,参加了很多公益活动,参加一些节目。

  张恒远:一起玩,去很原始的部落村庄感受生活,今天晚上首唱我们《大闹天宫》。

  新浪娱乐:普通话是他们经常取笑吗?

  张恒远:他们不是取笑,是觉得好玩。

  新浪娱乐:两位都是王菲老师的学员,你们俩都是摇滚,是不是合作机会蛮多?

  毕夏:我们平时在一起玩的时间蛮多。就是互相交流一些,或者生活上,大家离得很近,工作上包括我们一起演音乐性质的连续剧,录音,每天大家都在一起。

  新浪娱乐:现在李琦参加直通春晚如火如荼,现在感觉怎么样?

  李琦:感觉就是很紧张,这个舞台跟好声音舞台还不一样,之前我们觉得可能参加完好声音之后,再上比赛的舞台,已经不会那么紧张了。但是第一期上去的时候,腿还是抖。它有一种奇怪的力量。

  毕夏:为什么?

  李琦:我也不知道,它时间很短,一首歌两分钟还有一分半的,给自己考验在这么短时间内尽快进到歌曲里,这是一个需要学习的地方。

  新浪娱乐:最巧你还要PK。

  李琦:也不是PK。

  张恒远:他完全没问题。

  李琦:这个时候还有六个人,最后一期,大家已经不会再去在乎这个结果,这期准备了4首歌,把这4首歌好好唱完。

  新浪娱乐:志在必得吗?

  李琦:尽力而为,只要对得起我自己就行了。

  新浪娱乐:到目前为止,觉得自己的发挥怎么样?

  李琦:就是很正常,也没有特别地好,也没有特别不好。

  新浪娱乐:接下来参加好声音比赛的时候,有篮球明星喜欢你的歌。

  毕夏:都已经平复了,大家都已经淡定了。

  新浪娱乐:他私下里对你有什么特别的表示吗?

  毕夏:这个真的没有。

  新浪娱乐:没有进一步发展?

  毕夏:我希望我接下来写出来的歌大家能听,是最好的。

  新浪娱乐:恒远是从贵州山村出来,现在喜欢什么样的歌?

  张恒远:我很感谢好声音的舞台,让我唱了中国内地很多不熟悉的歌。大家做了很多好听的音乐,通过这个平台传播给大家,能有更多的人知道这些歌很开心,在之后会有一些跟老师合作,还有我自己作品出来,我不能代表所有人,我只能代表我自己的态度。

  新浪娱乐:最近你的导师汪峰有很多喜事,有出专辑,有新恋情,他们有没有带你们见过师母。

  毕夏:祝老师幸福。

  张恒远:只要他们开心幸福,我们就更幸福。

  新浪娱乐:你们眼中汪峰老师是怎样的?

  毕夏:我们老师是一个有源源不断灵感的老师。

  张恒远:是真汉子,真情人,在私下和我们交流是特别放松,让大家都能很开心,开玩笑,经常请我们吃饭,我们还没回过他一顿。

  毕夏:老师总是有很多事情,包括自己的创作,最近我们又给老师填麻烦,又帮我们弄新专辑,写歌。

  张恒远:对,我过几天要出一个我的新单曲。

  毕夏:老师给我们把他自己的作品给我们。

  新浪娱乐:汪峰的歌现在很多网友说有一些比较情色的,你们有知道这个吗?

  张恒远:我觉得是断章取义,一派胡言。他是故意拿这个来做文章[微博],像莫言的书《丰乳肥臀》,其实内容也不是色情的,就是网友故意没事找事,王老师是特别有思想的人,怎么可能说他歌词里写色情,没有这个回事,至少我们自己看了没有这种感觉。

  毕夏:我们老师会扛得住,而且越来越坚强,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浪娱乐:平时生活中跟你们交流,包括很多话里有很多写意的东西。

  毕夏:那倒没有,那多可怕,吃顿饭就来一段。老师不是把梦想挂在嘴边的人,他是通过自己的方式,有的时候你可能觉得他比较难以接近,有的时候话很多,有的时候话很少,但是总是能点到你心里想说的点,他告诉我们不是说你的梦想怎么样,他会通过一些行动,指导我们,向着我们想要的方向。

  张恒远:他也希望年轻人不要忘记梦想这两个字,不要再社会上太为了自己的生存,提醒自己有梦想等着我们。

  新浪娱乐:有没有跟着老师之后,自己经常把梦想挂在嘴边呢?

  张恒远:我们来到好声音也是我们自己的梦想,我们一直在追逐的,并不是说老师给我们提梦想,我们才想梦想,是每个年轻人还一直在追逐我们的梦想。

  新浪娱乐:谢谢三位。(陈嘉堃/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