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音超》被指走音 歌迷为其鸣不平

2014年01月16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洁 何洁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日《中国音超》的赛场上,何洁[微博]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八年来的蜕变,当裁判宣布何洁所代表的华谊音乐联队获胜时,就已肯定了何洁的实力。而随着何洁的顺利晋级,裁判科尔沁夫[微博]当场“羞辱”何洁、何洁音超大走音等新闻也不胫而走,连连被曝。与此同时,“盒饭”们也在新闻爆出的第一时间放出何洁音超现场音频为偶像作证音准毫无问题,大骂节目组不尊重歌手。

  在华谊音乐联队出战首场音超之时,何洁就以完美的真假声切换与高音处理实力赢得了各方人士的一致好评,一曲高难度歌曲《火烧的寂寞》不仅获得了高晓松[微博]在内的专业评委的一致认可,而且微博微信等多方媒体、大众也是赞歌声不断。可奇怪的是,在前日所播出的第二场音超比赛中,何洁所演唱的属于自己的歌曲《越伤越爱》确实在唱功上略显不足,很多细节处理都令人略感遗憾。就在大家都在好奇此番落差的原因之时,何洁的歌迷“盒饭们”上传了一段何洁在录制现场演唱该首歌曲的音频,据理力争证明何洁其演唱实力与音准并无问题,严重质疑中国音超节目为了收视率对何洁的演唱做了手脚。

  目前,中国音超节目组仍旧没有给予任何回应,“齐力护主”的盒饭们也继续在微博上刷着话题“中国音超请尊重歌手何洁”并强烈要求向其道歉。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