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天天《疯狂的麦咭》迎战百变群咖

2014年01月17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金鹰卡通卫视本周六(18日晚19:00)将推出真人秀节目《疯狂的石头》,昨日(16日)获悉,该节目临播前突然更名为《疯狂的麦咭》。据悉,《疯狂的麦咭》主打差异化优势,以益智游戏、密室闯关、亲子互动为特色,特地请来了张亮天天父子、村长李锐[微博]跳跳父女、李馨巧及百变群咖作为首期开战嘉宾,两队对阵看点十足。   

  看点一:开启“四大文明宝藏探秘”模式     

  《疯狂的麦咭》节目在长沙实景搭建一座横跨3000平米的石头城,共有九大关卡密室,密室设置在神秘的兵马俑石窟,,明星将带领期待圆梦的孩子分成2队进行答题闯关,闯关嘉宾成功闯关便可获得宝藏钥匙,闯关越成功便可获得越多的宝藏。节目除了要求参与嘉宾思维敏捷之外,也需要强大的体能来通过各种不同的文明关卡,不然就可能被兵马俑直接吞噬甚至掉落节目设置的深达5米的“黑暗深渊”之中。   

  同时,为了培养孩子的思维模式、团队意识,节目更是强化节目中嘉宾与孩子的互动内容,关于四大文明的包装和内容也无处不在,节目也希望能让观众在探秘探险的刺激游戏中学到不一样的知识。在“益智”内容的选择上,《疯狂的麦咭》以汉字国学为基础,配上孩子喜欢的动漫卡通内容、加上了大人们经常会遗漏的各类日常知识点。而这些看似简单的题目却需要明星及孩子在密室险境中限时回答,超短的答题时间和密室中惊恐刺激的关卡惩罚让参与者神经紧绷,让观战者捧腹不已。    

  看点二:张亮父子新年综艺首秀

  年初,张亮与天天进棚录制《疯狂的麦咭》,献出2014综艺首秀。录制现场,张亮天天父子、李锐跳跳父女搭档虎虎组成奶爸队挑战怪兽密室、石壁密室和悬崖密室。狰狞的怪兽模型、惊险的铁球考验、5米的黑暗深渊让探险过程惊叫连连,天天和李锐女儿跳跳在父亲的帮助下,冲过难关。答题时,虽然张亮与李锐相比稍显“偏科”,但与天天的快问快答再次证明“男神”父子的默契。为了让天天得到更全面的锻炼,张亮一度选择退居二线。少了爸爸细致的呵护,天天并没有怯懦,反而担起照顾跳跳的责任,鼓励队友向前冲。张亮对天天的表现也颇为满意,觉得儿子越来越“爷们儿”,越来越有担当。

  在石壁密室,张亮父子与李锐父女搭档,正确答题后,需快速穿过石壁过道,否则就会被石壁“压瘪”,张亮末位冲刺,最后关头两条大长腿直接腾空交叉摆出“剪刀腿”,搞笑的动作让在场人员笑到Cry,天天目睹爸爸的表现更笑出“海豚音”。        

  看点三:李馨巧多才多艺亦是学霸    

  来自马来西亚的李馨巧虽然年纪小小,却多才多艺。除了精通演技和歌艺,还擅长钢琴和小提琴,在学校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年仅10岁她还熟练掌握了英语、马来语、汉语、粤语、日语等多种语言。此次在《疯狂的麦咭》录制现场更是表现惊人,密室答题闯关时机智敏锐的洞察力与反应速度赢得同组队友的一致好评,也让同为竞争对手的张亮父子在许愿室看得目瞪口呆。    

  贾玲、刘维、黄艺馨[微博]、虎虎、孙坚[微博]等化身李馨巧的守护使者,分工“影前、影后、影中”成立影子协会齐心协力守护影后,刘维献上歌舞秀,身为“影右”的贾玲卖力程度得到一致称赞,自我定位为“语气词”的孙坚则变得悉心谦逊极具“暖男”潜质。众大咖啡甘当绿叶的同时也不忘展露机智搞怪的本色。(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