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经纪人:未收春晚邀请 现仍在米兰

2014年01月16日04:2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高宇飞)15日有媒体爆料,因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走红的张亮、张悦轩父子有望登上央视马年春晚的舞台,15日晚京华时报记者向张亮经纪人求证,经纪人表示从未收到过马年春晚剧组的邀请,目前他们人还在米兰。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央视马年春晚早有意向从《爸爸去哪儿》挑选一对父子登上春晚舞台,而张亮因其“草根”特质最有可能携儿子天天(张悦轩)上春晚。昨晚远在米兰工作的张亮通过其经纪人海峰告诉京华时报记者,他们从未收到过这样的邀请,“我们还在米兰工作,最快也要两天后才回来。”马年春晚18日就将进行首次节目带妆彩排,一直未获得春晚邀请的张亮父子基本不可能上春晚。

  另外,昨日有媒体称因《城市猎人》《继承者们》持续走红的韩国偶像李敏镐[微博]已经收到了央视马年春晚邀请,正在商讨阶段。截至发稿前,李敏镐方面未做回应。如果李敏镐确实能登上春晚舞台,那么届时可能会吸引更多年轻的观众群体。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