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年会JPM明道纪佳松组兄弟帮

2014年01月20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JPM JPM
JPM明道纪佳松组成“兄弟帮”共欢乐 JPM明道纪佳松组成“兄弟帮”共欢乐

  新浪娱乐讯 索尼音乐娱乐日前于台北举行年会,巧合的是,女歌手全数都有演出活动无法出席,明道、JPM及纪佳松形成“兄弟帮”,其中明道不仅包出6位数大红包,还亲自“下海”替工作人员谋福利向唱片公司高层拱出百万红包,工作人员一片叫好。

  索尼音乐娱乐举行年会,包括五月天、周杰伦、罗志祥、杨丞琳、陶晶莹、萧亚轩、JPM、林育羣、温升豪、戴爱玲、Joanna王若琳、郎朗、陈绮贞及文青创作乐团hush!、纪佳松等多位歌手共包出300万红包,犒赏工作人员一年的辛劳。明道捐出6位数大红包外,还一时兴起上台即兴演出,发挥“金钟主持人”功力,索尼音乐娱乐多位高层当场被拱出百万红包,差点下不了台,他借机向各大公司行号喊话:“年会希望拿到大红包,找我就对了!”

  年会主题虽是吉祥的“红趴”,规定穿戴有红色元素的服装或配件出席,但JPM却因打算以偏红发色蒙混过关、遭判全体不合格接受“惩罚游戏”。三人除了必须亲手为宣传涂上大红唇,脸颊还得被印上“爱的印记”,王子和毛弟都遭女宣传强吻,小杰因全身黑严重违规,被罚和男性工作人员“男男吻”,让小杰吻完不禁惨叫:“明年再也不敢不遵守dress code了。”

  农历年假期即将于月底展开,但明道坦承工作优先,没有出游计划,希望今年能赚到梦想中的跑车、多接拍几部戏。JPM也各自许下2014年的新年愿望,最近迷上下厨的小杰,希望能找到品尝他手艺的另一半;王子则希望亲自设计的潮牌可以在信义区开店,还许愿“单飞推出个人专辑”;毛弟也计划买新车,更发愿能接到电影邀约、一偿宿愿演反派。新婚的纪佳松则透露,最擅长手做甜点,老婆都会抢先试吃,今年盼能结合美食和最爱的音乐,出版新书。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