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晓雪开新碟首唱会 瘦身成功秀花臂纹身

2014年01月22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梁晓雪秀花臂纹身 梁晓雪秀花臂纹身
梁晓雪与乐队致谢 梁晓雪与乐队致谢

  新浪娱乐讯 唱作歌手梁晓雪于1月18日在北京麻雀瓦舍举办了2014年全新创作专辑《时间没能解决的问题》新碟首演。据悉,此次小型live演唱会原定为数百人的小规模,但短时间内破纪录地接待入场观众近1000人。当晚梁晓雪与嘉宾阿肆、好妹妹乐队及张萱轮番登台表演,以优质的音乐创作与各自独特的舞台魅力给在场乐迷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在演出当晚,梁晓雪与自己的乐队一起带来二十余首新歌与经典曲目,其中更有收录在新碟中的《Now it’sa brave time》、《 I am your doggy 》、《My old friends》、《Iwish you come before I am getting old》等全新曲目。梁晓雪也在演出中透露,新碟中收录的《 I am your doggy 》将于一位神秘女声合作,答案将在近期揭晓。

  瘦身成功的梁晓雪不仅被歌迷调戏,要求脱下外套秀花臂,现场嘉宾也趁机耍宝围攻。作为“学生”的阿肆先是一段即兴翻唱雪总《只是会可惜》,再带来两首精彩曲目,调侃“照这种节奏下去我有信心完成小说集《男神们的秘密》,隐退贵圈狠捞一笔”。而好妹妹登台后更是玩起了变装秀,戴上假发假扮某知名唱片公司老总来谈收购,也让歌迷笑不拢嘴,随即带来《你飞到城市另一边》和《月光曲》,再一次引发全场合唱。

  梁晓雪全新创作专辑《时间没能解决的问题》将在2月正式登场,2014年春夏季也将开始城市巡演,已经暂定的7个城市名单即将陆续揭晓。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