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敏首登央视春晚 挑选战袍伤脑筋

2014年01月23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小敏 汪小敏
汪小敏挑选战袍伤脑筋 汪小敏挑选战袍伤脑筋

  新浪娱乐讯 歌手汪小敏顺利通过《直通春晚》晋级,最终确定登上央视马年春晚舞台。不过以何种造型出现让小敏和唱片公司大伤脑筋。

  大地飞歌总冠军汪小敏成功通过《直通春晚》节目入选央视马年春晚,将在除夕夜登上春晚舞台。能够登上这个目前中国最高规格的舞台参与表演,汪小敏多少有些紧张,本就分外在意自己形象的她,对春晚上自己的造型自然严苛。而春晚登台时要穿的服装令她伤透脑筋。唱片公司砸下近30万的造型预算,邀请到知名设计师为她打造战袍,务求在大年夜春晚上一鸣惊人。

  得到冯小刚[微博]导演的青睐让汪小敏倍感荣幸,为了有最完美的表现,她希望自己的造型既可以清新简约,又能满足舞台效果,更重要的是会搭配整体的舞美设计,唱片公司特地邀请台湾知名造型师飞到北京,同行的还有数件最新一季的顶级品牌礼服,希望可以度身打造出最独特的造型,在春晚上能展现最美的汪小敏。

  汪小敏的春晚首秀将以何种造型亮相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她表示也会通过社交网站和歌迷互动,希望大家可以帮她选出最适合的战袍。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