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第13次登湖南春晚 携阿朵唱湘西民歌

2014年01月24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春雷献唱 春雷献唱
春雷与阿朵带来全新民族风演绎 春雷与阿朵带来全新民族风演绎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春晚在小年夜落下帷幕。当晚,歌手春雷携手湘籍女艺人阿朵,为观众带来极具特色的民歌联唱。

  歌手春雷已经有13次登上湖南卫视春晚的经历,他演唱的歌曲因民族风、接地气、吉庆红火而深得湖南观众的喜爱。今年鲜少露面的阿朵当晚的亮相也令人眼前一亮,这个二人组给观众带来《马桑树下搭灯台》、《郎在高山打一望》、《多嘎多耶》三首经典民歌。《马桑树下搭灯台》是一首传唱久远的桑植民歌,《郎在高山打一望》是电视剧《血色浪漫》的插曲,在湘西广泛流传,《多嘎多耶》则是音乐人温喆和春雷根据侗族文化创作的民歌,以唱歌跳舞来寓意吉祥欢庆。

  当晚亮相的艺人还有《爸爸去哪儿》五组家庭、韦唯、尚雯婕、张靓颖和邓紫棋等歌手。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