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邓紫棋秀琴技 周笔畅致敬小虎队

2014年01月24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迎来了第四期也就是第二轮的淘汰赛。上周邓紫棋[微博]凭借《你把我灌醉》夺下第一名,而韦唯意外爆冷门垫底。本周五1月23日晚8点播出的第四期迎来第二次淘汰赛,7位选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邓紫棋大秀钢琴技艺,张宇[微博]转型摇滚求突破,韦唯演唱三子亲选的经典歌曲,周笔畅[微博]则致敬小虎队。

  邓紫棋首秀琴技 张宇以摇滚反击

  为了继续留在《我是歌手》的舞台,7位歌手互不相让,争先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邓紫棋带来了一首《我要我们在一起》,不仅低音浑厚高音嘹亮,还首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大秀钢琴绝技:前半段浅轻声诉说心中酸楚和对爱情的无奈的距离感,经过一段邓紫棋的“疯狂式”钢琴独秀,后半段渐进爆发,加上邓紫棋的磁性有力的声音,将小女人敢爱不能爱、敢恨不能狠的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

  此前一直唱情歌的张宇,虽然获得了不少的好评,但在名次上没有太大的突破,对此张宇十分着急,决定“以己之短克他人之长”,改头换面玩起了摇滚,酷炫的皮衣迷彩裤和两旁的摇滚乐手。据了解,张宇演唱《Harder to breathe》时不少人激动的站起来和张宇一起唱,一起跳。此外,张杰此次延续慢歌风格,带来一曲张惠妹[微博]动人演唱的《给雨生的歌--听你听我》,是在张雨生车祸后72小时内,台湾音乐人集结起来为他创作的歌曲,旋律勾人心弦,歌词刺中人心,在张杰的深情演绎下,现场不少观众留下了眼泪。

  韦唯唱三子亲选老歌 周笔畅致敬小虎队

  第四期韦唯将演唱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是一首经典歌曲,出自中国老一辈音乐家们之手--付林作词,王锡谱曲,卞小贞领唱,歌曲表达了对伟大领袖的怀念和崇敬之情。这首歌被改编成了摇滚歌曲,而且是由韦唯的三个儿子亲自挑选出来的,带着儿子给予的力量,韦唯在舞台上再次爆发,引爆全场。韩磊则身着功夫劲装,一改往常演唱的歌路,挑战细腻情歌《暗香》。在驾驭这首歌时,韩磊不仅唱出了歌中细腻的情感,更将韩磊标识性的厚重歌声融入其中,使得《暗香》这首苦情歌瞬间变得大气起来,纠结的爱情在韩磊浑厚的歌声下别有一番风味,充满希望。

  周笔畅自上次挑战摇滚金曲《烦》完成逆转后,此次又将突破自我,唱出青春之声《青苹果乐园》,改编成拉丁曲风,载歌载舞,向青春偶像小虎队致敬。周笔畅俏皮的表演和磁性的歌声引得全场观众都起身和她一起合唱,一起舞动,仿佛回到了当年小虎队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孕妈罗琦[微博]再度引爆全场飙高音,带来的是杨培安[微博]的《我相信》,这首充满着力量的歌曲让罗琦化身希望之身,摇滚辣妈穿上可爱的蓝色的连衣裙,衣服上印着全世界的地图,蓝天、白云、草地,让罗琦摆脱酷劲。(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