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演而优则唱 林俊杰方文山助阵

2014年01月24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东学 李东学
李东学 方文山
李东学 Yumi
李东学 方文山 Yumi

  新浪娱乐讯 《后宫甄嬛传》的“果郡王”李东学[微博]来台发行个人首张EP,处女唱也请到金曲制作班底,由金曲歌王林俊杰[微博]作曲,最佳作词人方文山[微博]作词,让首度挑战歌唱的李东学感受天王待遇。

  李东学之来台客串拍方文山执导的《听见下雨的声音》,两人一拍即合因而结缘,方文山也特地为他量身谱写北方豪放味道的新歌,此外也友情跨刀担任MV导演。

  《甄嬛传》在台一再重播收视仍居高不下,令主演们在台询问度高涨,眼而优则歌的李东学表示跨到歌唱领域是陌生的,但也是兴趣,希望自己的用心可以被看到。他对成绩有高度期待,若市场反应不错,未来将更有信心朝歌唱界发展。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