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康熙来了》飙歌 海泉被小S逼婚

2014年01月24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与蔡康永小S合影 羽泉与蔡康永小S合影
羽泉携新作做客《康熙来了》 羽泉携新作做客《康熙来了》
羽泉、杨培安合唱《热情的沙漠》 羽泉、杨培安合唱《热情的沙漠》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羽泉[微博]携第九张原创专辑《再生》及重唱集《拾伍》首次去到宝岛台湾宣传,并做客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节目中哥俩不仅与歌手杨培安[微博]合作演唱《热情的沙漠》,海泉更被小S[微博]逼问婚事,并打趣说“这在内地的媒体界是个未解之谜”。

  15年前,羽泉刚出道时,曾以“野孩子”为名发片但因为客观因素未能到台做落地宣传。直至15年后,羽泉终于如愿与台湾歌迷近距离接触。节目中,小S依旧延续“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男嘉宾”的本色宗旨,逼问羽泉成员海泉的婚事,面对“魔女”小S,似乎海泉打太极功夫更胜一筹,一句“工作和生活要分开一点”顺利蒙混过关。

  本次节目中,特别为羽泉设置了唱歌专题,羽泉与同台嘉宾杨培安合作,共同带来了一首《热情的沙漠》,三个实力派男人激情的演唱瞬间征服主持人和其他嘉宾,被蔡康永[微博]打趣下一组的嘉宾会被吓得不敢唱了。其中两位高音代表羽凡和杨培安更是得到了小S的极大“关注”,一再发问到底能唱到多高,多高音的时候会破音。没想到两位唱将都表示可以尝试一下,挑战这件事对于歌手来说不丢人,羽凡更是直言“歌手是一种真实的‘物种’,要听破音可以的啦!”

  羽泉时隔两年推出第九张原创专辑《再生》,新专辑打破传统发行载体,以U盘为介质,掀起一股潮流风及环保风。此次哥俩携《再生》登陆康熙,新专辑被主持人蔡康永称作功能饮料。而同时身兼诗人身份的海泉,此次节目中也带去了自己之前发行的诗集送给主持人及嘉宾,诗集现场被朴学亮挑战用全平舌音朗读,全场崩溃,海泉更是笑称:被亮哥朗读了之后,诗都升华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