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混血3儿曝光 长子韦紫明似小贾斯汀

2014年01月26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小贾斯汀 小贾斯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歌手韦唯日前在歌唱节目《我是歌手2》,浑厚的唱功引起观众注目,虽然最后败给香港歌手邓紫棋,不过当晚她3位中美混血儿子们在舞台下当应援团的模样,可是在网路引起一阵热烈讨论,尤其是她大儿子韦紫明被网友形容简直“帅到哭了”。

  50岁的韦唯是大陆知名实力派歌手,她曾被陆媒封為“陆版玛丹娜”、“陆版惠妮休斯顿”等。她1994年在演艺事业最高峰时和美国作曲家结婚,并且生下3子。原本是令外界称羡的异国恋婚姻,却在2003年变调,她因为受不了丈夫占有欲太强,决定带著儿子们回到大陆北京定居,隔年4月夫妻俩正式结束10年婚姻。

  韦唯在24日参加了《我是歌手2》第二轮的比赛,她帅气的3位儿子到场助阵,由于他们都拥有混血外表,立刻引起现场观众的注目,尤其是20岁的大儿子韦紫明更被认为和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长得很像。

  “韦紫明”3个字一夕之间在微博上成为关键字,有网友挖出他大量的帅气自拍照,形容他的外表简直“帅到哭了”。据悉,他从小就是高材生,除了中、英文相当流利外,现在在北京大学念中文系,让韦唯相当引以为傲。ETToday/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