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表妹哈瑞普瘦身成功 登台受关注

2014年01月26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阿黛尔表妹哈瑞普 阿黛尔表妹哈瑞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灵魂歌姬阿黛尔(Adele)浑厚嗓音称霸英国歌坛,没想到表妹乔琪雅哈瑞普(Georgia Harrup)最近上了《英国好声音》,超强转音和歌声惊艳四座,似乎在血脉裡就有着好歌喉的因子,让网友纷纷转载直说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27岁的乔琪雅哈瑞普是阿黛尔“祖母的弟弟的女儿”,和表姐都有副好嗓音。最近在英国歌唱选秀节目《英国好声音》上,演唱美国灵魂乐大师雷查尔斯(Ray Charles)的经典名曲《哈利路亚!我真爱她》,让“黑眼豆豆”主唱威尔(Will.i.am)、性感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等4位评审对她赞誉有加。

  乔琪雅哈瑞普不仅和表姐一样声音动人,以前身形也略为丰腴,后来才瘦身成功,虽有这么多共通点,她却直到2009年才知道自己有个明星亲属。有天爸爸打电话问亲戚近况,对方说:“阿黛尔正忙着巡迴。”没想到他竟然搞不清楚状况,以为阿黛尔是工作人员,直到亲戚回答“她在台上唱歌啊!”才恍然大悟。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