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搭档盛典除夕将播 阿鲁阿卓感染全场

2014年01月27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阿鲁阿卓与阿兰台下热聊 阿鲁阿卓与阿兰台下热聊
阿鲁阿卓献上新春祝福 阿鲁阿卓献上新春祝福

  新浪娱乐讯   除夕中午,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年度公益盛典将在央视一套播出。青年歌手阿鲁阿卓将与搭档程琳再度唱起经典改编歌曲《山路十八弯》,而被她资助过的“瓷娃娃”李江林及家人也将到场向她致谢。

  据了解,此次盛典主持阵容空前强大,除了星搭档撒贝宁和曾宝仪这对“宝贝”之外,更是请来了央视主持前辈级人物赵忠祥和倪萍,而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何炅和谢娜也将倾情加盟。

  公益盛典录制当天,阿鲁阿卓刚刚结束《新时代女兵》MV的外景拍摄工作,但她不顾重感冒的困扰,马不停蹄地赶到盛典录制现场,坚持工作的精神让搭档和几位主持人大为赞赏。而在录制时,身体的微恙并未影响阿鲁阿卓在舞台上的表现,堪称经典改编的《山路十八弯》伴随着标志性的高音再次赢得现场观众的连连喝彩。录制结束之后,她开玩笑说“确实身体不太给力,不过今天就当做下部队演出就好了。每次下部队的时候,经常是这几天在南沙海岛,过几天可能就会出现在冰天雪地的边防哨所,那时候感冒发烧是常有的事儿,但绝不会因此影响演唱。”

  除了演唱,公益盛典的公益环节也同样是“重头戏”。在节目开始录制之前,得知自己此前捐助的“瓷娃娃”林林一家人也来参加录制,阿鲁阿卓第一时间便去宾馆看望了他们,小林林则一眼就认出了这位陪他一直到手术室门口的“阿卓姐姐”。随后便迫不及待地下地行走,向“阿卓姐姐”展示着自己康复的进程。对此,阿鲁阿卓心里颇为激动:“那一刻我看到了林林和他的家人脸上真正的开心和幸福,我相信,我们更多的人来帮助这些孩子们,就一定能看到更多的希望和幸福。”

  收获了一份真诚而暖心的“感谢”,不仅让阿鲁阿卓感动,更让现场所有人起身致意。这场公益盛典,无疑将为马年春节增添一份温情的祝福。大年三十中午12时35分至17时,敬请锁定中央一套。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