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赞格莱美表演 宋柯称行业信心恢复

2014年01月28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晓松、金志文、宋柯 高晓松、金志文、宋柯
高晓松、金志文、宋柯 高晓松、金志文、宋柯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北京时间1月27日早),第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Staples Center)圆满落下帷幕,法国电音组合Daft Punk拿到了“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最佳流行组合”,“最佳舞曲/电子专辑”和“最佳非古典工程专辑”五项大奖,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最大赢家。在Daft Punk之后,说唱组合Macklemore & Ryan Lewis摘得包括“最佳新人”在内的四项大奖。华人方面,郎朗同知名重金属摇滚乐队金属乐队(Metallica)合作演出经典曲目《One》博得满堂彩,获得了受邀出席当晚格莱美颁奖礼的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音乐总监高晓松的一致赞誉。一同受邀出席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还有恒大音乐旗下金志文。

  说起金志文格莱美之行还有一段小故事:时间追溯到去年12月3日,在金志文新专辑《梦想•家》发布会暨签约恒大音乐仪式中,恒大音乐公司赠送了金志文两份大礼,小文“个人工作室”和格莱美门票。一方面是希望提供给他更加自由的创作空间,希望小文为自己也为更多歌手和音乐人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另一方面就是希望金志文未来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可以勇攀高峰,推动华语音乐走向国际舞台。

  金志文谦虚自嘲擅长玩儿跨界  期望为好莱坞电影配乐

  抵达洛杉矶的首日,金志文顾不上倒时差,在简短休整后,就前往洛杉矶著名的格莱美星光大道“膜拜”,还自嘲自己是一个“唱歌里面演戏最好的影视音乐制作人”。当日,金志文便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来到格莱美的官方售票处、入场处以及场馆斯台普斯周围。在首日的行程中,当然不能缺少格莱美的元素,一直在国内从事电影音乐制作的他,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和好莱坞的电影合作,将华人的音乐带进好莱坞的电影中。

  金志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我的音乐生命里今天算是一次辉煌,把全欧美大碗的表演一夜扫光痛快至极!华丽,专业,火爆,震撼,等等形容专业和夸奖的词语,我只在这个舞台看到了,就连插播广告都是合理的换场安排,郎朗和Metallica的合作让我对郎朗刮目相看,遇强则强今天在郎朗身上体现的很明显,我想这就是学习吧,多看多听多练多接触才会进步,我只是看都已受益匪浅更何况郎朗和他们练习。

  还有一个让我感动的环节,麦当娜的演唱伴着33对情侣结婚的这个环节我激动的流出了眼泪,其实明显感麦当娜已然是唱不动了但她唱出的爱依然让全场感动加沸腾,保罗麦卡特尼的环节也让我感受到了在美国老一辈的英雄级别的音乐人永远都会被尊重,这是音乐信仰,这是音乐素养,这是全民音乐的氛围,这就是永远引领世界音乐的美国,真心的鼓掌,真心的呐喊,真心的起立,真心的合唱。pink我的女神,今天她风采依旧,依然保持不要命的表演风格,他的表演在我们国内应该称得上是杂技,边杂技边演唱(绝对真唱)我和高小松老师一直在质疑是不是真唱的问题,后来在pink的呼出喘声中确定绝对是现场!此时我有一次深被感动。”

  宋柯:格莱美新人井喷  美国音乐行业自信正在恢复

  颁奖典礼结束以后,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先生盛赞了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大赞Jay-z与碧姐、K•Lamar、Lorde的现场也十分出彩,称这是近年来格莱美现场最好的一次!宋柯同时还表示,从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多元化的获奖类型、创意十足的表演、以及实力新人的井喷,都说明行业正在恢复自信中。例如DaftPunk做为浸淫另类多年的乐队,此次于主流奖项大放光芒,甩开JayZ、JB、TSwift等多位格莱美宠儿,实属不易。“最佳新人奖”竞争激烈,谁得都在情理之中,从现场表现来看,K•Lamar和Macklemore&RyanLewis实力超群,而另一个新西兰少女Lorde更是一飞冲天,连克名将,另人刮目相看,连领奖词都个性十足,真是英雄不问出处。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