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之父心脏病发在家中猝逝 享年76岁

2014年01月29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莫文蔚和家人(资料图) 莫文蔚和家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称莫叔叔的莫文蔚[微博]爸爸莫天赐,27日突然与世长辞,享年76岁。消息来得太突然,令人震惊。未能迎接他口中多事的“甲午”年,更是惋惜。

  父亲猝死 莫文蔚急返港

  报道称,莫叔叔一向身体健康,本周一原本为报纸撰写的饮食专栏做访问,后因咳嗽延期。

  据知情者透露,太太莫何敏仪当日相约莫叔叔去看医生,但在楼下等候多时仍未见到他,致电回家又无人接听。回家一看时,赫然发现莫叔叔右手按着胸口躺在地上,并已失去知觉。莫太太随即召救护车急送丈夫往医院,可惜已返魂乏术,疑因心脏病发猝死,享年76岁。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莫文蔚才高兴地表示,蛇年的工作终于完成,周六飞伦敦,打算和丈夫二人世界过新年。没想到刚抵达伦敦就传来噩耗,莫文蔚已经立即赶回香港,送父亲最后一程。另外,近日记者致电莫太太,她语调镇定,但难掩哀伤,表示不想多说。

  莫父曾是养生美食专家

  莫叔叔醉心道家养生数十年,多年来独家为报纸介绍美食及汤水。他身体一向健康,少有伤风感冒,最自豪的是年逾70,牙齿仍然保持得相当健康。年前门牙掉了,他还笑言:“好多人都用假牙,我只有一只半假牙而已。”他为人风趣,莫太太常笑他喜欢讲废话,二人结婚50载,仍然恩爱有加,羡煞旁人。本来打算今年结婚50周年搞个慈善活动,可惜突然去世。

  (jzb/文)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