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搭档公益盛典 何炅谢娜加盟新年首善

2014年01月29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 华晨宇
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 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

  新浪娱乐讯 除夕(1月30日)下午12:35分,央视大型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年终特别奉献“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将在央视一套进行长达四个半小时的播出。节目组特意邀请知名主持何炅、谢娜担任嘉宾主持,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倪萍担任嘉宾,与主持人撒贝宁、曾宝仪一同见证明星们公益之路。此外,吴克羣、彭佳慧、胡彦斌[微博]、李健[微博]、玖月奇迹[微博]、华晨宇、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等明星也将前来助阵,一同为公益放声歌唱。在众多爱心企业的帮助下,本次盛典共募集到善款一亿八千七百五十七万元。

  为爱集结 用歌声送上新年第一份温暖

  作为央视品牌节目《梦想合唱团》的姊妹篇,《梦想星搭档》延续其公益内核,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主题,共开启有关儿童安全、健康、成长、教育、幸福等六个公益项目,给予面临困难的孩子以帮助和关爱。节目播出后收到社会各界强烈反响,节目在一套黄金时段取得了城市平均收视2.03的成绩,网络视频点击量更是突破两亿。

  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梦想星搭档》共开启六个公益项目为:梦想加油大使范冰冰[微博]发起的“爱里的心”公益项目,年度总冠军古巨基、李泉开启的“给贫困地区孩子送一双运动鞋”公益项目,以及四组单元赛冠军分别开启的项目:古巨基、李泉——关注烧烫伤儿童;齐豫、齐秦——关注白血病儿童及孤儿;杨培安[微博]、萧煌奇[微博]——关注罕见病儿童;沙宝亮[微博]、黄绮珊——关注儿童交通安全。

  在星搭档们的努力下,这些得到帮助的儿童的生活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其中患有罕见“脆骨病”的孩子林林和瑞瑞在爱心善款的资助下已经完成了手术,成功地从轮椅上站立起来,他们将回到现场与星搭档们共同将爱心与正能量传递下去。本场盛典也将是明星们用歌声为新年送上的第一份温暖。

  主持搭档闪亮登场 “宝贝娜么炅”笑翻众人

  为让“梦想公益盛典”呈现更加精彩的节目内容,节目组特别邀请何炅、谢娜前来担任嘉宾主持,以轻松活泼见长的二人与撒贝宁、曾宝仪组成“宝贝娜么炅”组合,逗趣的名字让八组搭档也忍俊不禁,同时四人的热闹主持更制造出了不少惹人捧腹的搞笑桥段,惊喜连连。

  节目现场,主持人何炅请上古巨基、李泉与谢娜三人即兴演绎一段舞台音乐剧,通过表演与演唱,谢娜再次展现了她强大的搞笑功力,光彩甚至盖过了古巨基、李泉这对冠军组合。“一边是泉泉,一边是姑姑(古古),左右都不是为难了自己。”,谢娜游走在两位“王子”之间演绎的一段情感纠葛笑料不断,连古巨基、李泉也难以招架,频频笑场。台下观众更是前仰后合,气氛十分欢乐。

  作为主持人,在搭档们进行比拼的三个月时间内,主持人撒贝宁、曾宝仪只能坐在台侧观看。而在这次盛典上,为了给观众奉上一场特别的惊喜,也为了让已经被观众投票三个月的星搭档们体验一次“评委”的感觉,节目组特意安排撒贝宁、曾宝仪的“宝贝”组合与何炅、谢娜的“娜么炅”组合进行歌曲对决。据了解,撒贝宁对此次对决非常重视,连夜请来常石磊[微博]为其编曲。盛典的舞台上,“宝贝组合”与“娜么炅组合”将奉上本季梦想星搭档的最后也是最精彩的一场搭档对决。

  赵忠祥、倪萍宝刀不老 “快男”三强新锐来袭 

  继第二季《梦想合唱团》后,赵忠祥、倪萍这对黄金搭档再次携手梦想舞台担任嘉宾,两人默契依旧、现场包袱不断。今年已经74岁的赵忠祥在盛典现场更是宝刀不老,现场邀请齐豫、齐秦姐弟深情合唱一首流行歌曲《外面的世界》,赢得满堂彩。

  另外,作为2013年最具人气的新人,“快乐男声”三强选手华晨宇、欧豪、白举纲此次也将联加盟梦想公益盛典,并为观众带来各具特色的舞台表演。此次盛典将快男三强全部收入阵中,为晚会赢来了极高的人气。本季的李炜[微博]、江映蓉[微博]组合为节目带来了相当可观的年轻观众群体,令节目获益不浅。而这三位选手登场时现场观众粉丝欢声雷动,三位新秀的唱功表现和人气支持或许将打动节目组,下一季《梦想星搭档》可能有望从中诞生新的人选。

  星搭档再聚首 十大金曲受认可

  在历时三个月共计11场的比拼中,先后共有二十余位明星参与到《梦想星搭档》的舞台,搭档们经历了从陌生到默契的过程,结下了深厚的感情。特别是获得总冠军的古巨基、李泉在《梦想星搭档》之前彼此并不熟识,因节目结缘并成为彼此在音乐上的最佳搭档,两人也曾多次发出相见恨晚的感慨,并积极筹备共同的全国巡回演唱会。

  经过网友投票,本季《梦想星搭档》呈现的100首歌曲中,共有十首脱颖而成为2013《梦想星搭档》年度金曲。其中包括古巨基、李泉《我》;沙宝亮、黄绮珊《恼人的秋风》;萨顶顶[微博]、常石磊《万物high》;杨培安、萧煌奇《黄河长江》;齐豫、齐秦《天使与狼》程琳、阿鲁阿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李炜、江映蓉《等你爱我》凤凰传奇[微博]《路灯下的小姑娘》。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