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压轴春晚 冯小刚亲为歌曲改词

2014年02月01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亿万观众翘首期待的马年央视春晚[微博]终于隆重上演。作为中国每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华谊兄弟[微博]旗下当红歌手、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姚贝娜不仅受邀再度登上春晚舞台,本次亮相更是以一曲长达4月30秒的独唱歌曲《天耀中华》压轴整场春晚。

  姚贝娜独挑大梁压轴马年春晚

  据悉,姚贝娜此次已是第三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作为流行歌坛新生代中唯一的常客,足见姚贝娜的歌唱实力与人气皆倍受观众肯定。此次春晚,姚贝娜以一曲气势恢弘的独唱《天耀中华》献唱零点压轴时刻,在各民族大团结的背景映衬下,姚贝娜一开嗓便惊艳全场;其导演组为《天耀中华》加配的特殊音效更是将姚贝娜的声音表达到最美。每年春晚,由宋祖英等歌坛老前辈压轴的零点前曲目都亿众瞩目,同时也是整台春晚所有节目的重中之重。此番姚贝娜能够被委以重任、独挑大梁演唱压轴曲目,是春晚节目组对姚贝娜实力的肯定。

  冯小刚[微博]亲为《天耀中华》修改歌词

  在之前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姚贝娜就曾以感人歌声唱哭过此次春晚掌门人之一的张国立[微博],而且张国立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中大赞姚贝娜歌声里最打动人心的质朴与感恩。此次,冯小刚导演更是给予了新生代歌手姚贝娜十足信任压轴春晚,选中姚贝娜演唱是因为姚贝娜她极具感染力的嗓音和充满内在的情感、感性而能够精准表达出这首《天耀中华》的气势如虹。

  而此次姚贝娜在春晚舞台上的表现,也着实没有让广大观众朋友们失望。而且据姚贝娜透露,冯小刚导演特别喜欢《天耀中华》这首歌,因为这首歌唱出了每个中国人对中华民族的民族情感和几千年来的心灵感受,特别切合整场春晚的主题,并且很重视此首歌曲的冯小刚导演更是亲自为其修改歌词,并最终定为全晚最重头的表演环节。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