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与太阳娱乐合作 许志安亦加盟

2014年01月27日07:43  新浪娱乐 微博
太阳娱乐文化所有艺人昨天倾巢而出,场面热闹。 太阳娱乐文化所有艺人昨天倾巢而出,场面热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黄柏高掌管的太阳娱乐文化昨天举行“烈日宣言年度发布会2014”,除了宣布许志安、邓丽欣、彭浩翔、曾国祥等人加盟,吴奇隆更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并宣布吴奇隆工作室和太阳娱乐合作搞“太阳动力”唱片公司,活动上太阳娱乐文化所有艺人倾巢而出,包括薛凯琪、陈奂仁等,场面热闹。

  邓丽欣重投黄柏高怀抱,令薛凯琪“一姐”地位动摇,邓丽欣更以一身深V红色打扮,大秀“排骨胸”成功抢去薛凯琪风头,而主持森美就以“小师弟”形容刚加盟的许志安,许志安微跪在公司较久的薛凯琪,令薛凯琪招架不住,声称要重新加盟做回小师妹。

  资历最深的许志安则谦称自己非一哥,他称很高兴能够与黄柏高再合作,全因双方已没有一起工作近十年,但彼此皆有默契。许志安未来会主力拍电影,他又同时希望有多些资源去做音乐,指出签黄柏高后一年内便会有演唱会,也会有多些歌曲。有传许志安的转会费达3千万,他笑指:“大家太小看黄柏高出手!(有传你身家比郑秀文多?)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身家,自己与黄柏高也不讲钱不讲金!”他又强调,本身与黄柏高合约年期属正常。又问黄柏高可有要求不要结婚?许志安表示如果此条款便不会签,黄柏高也希望他快点娶老婆开开心心。许志安又强调无意在个唱公布婚讯或片段。

  “大忙人”吴奇隆夹期拍拖

  吴奇隆以神秘嘉宾身份现身,他会跟黄柏高合作搞唱片公司出碟,广东话大有进步的他透露在北京有电视剧制作公司,多年来在内地工作见到不同环境,觉得唱片仍有机会,所以跟黄柏高再合作,稍后会多些做唱片工作。身兼老板和歌手身份的他,感到没有不同,只是跟黄柏高合作会省回做碟时间。问他是否可以多些时间拍拖,他笑说:“又来,(感情甜蜜?)一切都好,(可会再好一点计划结婚?)还不知道!这并非一个人话事,到时大家便知道!”他坦言自己一年有十个月要拍戏,现又要做唱片,但与女友也会互相迁就时间见面,对方不会有怨言。至于可考虑签女友刘诗诗到其公司,他称自己只属于打工仔而非老板。对于二人可会合唱?他回应:“我都未谈,看公司决定!”

  黄柏高透露新一年工作计划,将会制作更多好电影和搞演唱会,届时香港和澳门都是主场,他又指跟许志安再结缘合作是一拍即合,总之是非常合理身价,黄柏高透露许志安和吴奇隆也是自己开始做经理人时便合作,大家都是缘分推动下再一起,问到会否拉拢吴奇隆的女友诗诗加盟,黄柏高笑说:“哈哈,你问他,他也是老板。”

  薛凯琪不怕资源被分薄

  性感现身的邓丽欣扬言已做足防走光措施,这身打扮是隆重其事,也听从堪舆学家李承责赠言穿上最旺的红色,对于被指“性感”打败原本“一姐”的薛凯琪,邓丽欣否认,并说:“希望不要说这些话,自己到了这种年纪只想做妹妹,不想做阿姐,不过事业上会以阿姐汪明荃做目标。”问可会带埋男友方力申过档?她说:“他不用我带,以我所知他仍有整年合约。”未来的邓丽欣会主力电影发展,但太久没在香港唱歌,也想有这机会。

  有指邓丽欣抢走薛凯琪一姐地位?薛凯琪说:“首先我很喜欢邓丽欣,又感到‘一姐’称号令人与人之间有距离感。”薛凯琪不觉得太多人加入会分薄资源,个人责任是唱好歌演好戏。(苗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