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评哈韩迷引争议 网友论战赞否两极

2014年02月05日20:20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张伟坦承在春晚假唱引起争议。 大张伟坦承在春晚假唱引起争议。
大张伟回忆起和G-Dragon同台的经验,用尖锐言词评价哈韩迷,引发正反两极论战。 大张伟回忆起和G-Dragon同台的经验,用尖锐言词评价哈韩迷,引发正反两极论战。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花儿乐团主唱大张伟[微博](本名张伟)在春晚表演遭到质疑假唱引发争议,事后他坦承此事备受讨论,却在接受专访时再度语出惊人,“韩国歌曲的MV就是给女人看的‘毛片’”,成为各大新闻网站的话题人物。

  大张伟在接受《Vista看天下》专访时被问到会不会听韩国歌曲,他先称赞韩国团体Big Bang团长G-Dragon权志龙[微博](GD)唱歌好听,随后话锋一转,说哈韩迷是群性冲动的“脑残粉”,并说出和G-Dragon同台的回忆,称“这些小女孩都疯了,恨不得连内裤都脱了!”用词十分尖锐,掀起网路论战。

  这段大张伟接受专访的内容曝光后,立刻引起正反两派支持者的论战。有网友认为这番言论很有道理,甚至一起加入批评行列,但也有人认为他说话太过偏颇,且发言极度不尊重别人自由选择的权利,各方意见非常两极。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