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再登湖南春晚献唱《吉祥阿娜律如意》

2014年02月08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春雷 春雷
春雷在苗寨 春雷在苗寨
春雷祈福 春雷祈福

  新浪娱乐讯 2014年湖南卫视[微博]春晚结束后,歌手春雷携手阿朵[微博]所演绎的民歌联唱获好评,越来越多的人将春雷誉为“吉祥歌者”。

  过年期间,春雷的全新专辑《吉祥阿娜律如意》也持续升温,欢乐愉悦的旋律让人心情顿时快乐不少,而歌曲中所蕴含的祝福更是非常贴合人心,什么能比拥有“吉祥”和“如意”更重要的呢?春雷说,本来歌就是写给老百姓的,所以他们的开心和认同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

  作为老百姓心目中的“吉祥歌者”,春雷一直以来都坚持用最真诚的心去做音乐,所以他经常放着商业演出活动不去,而是去苗寨、去藏地,和那里的人们真正融入到一起,感受属于他们的那份真正的快乐。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