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亮点总结 陈慧琳梁家辉共舞献唱

2014年02月08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春晚还没开始前,总导演冯小刚就已经给自己和观众打了一剂预防针了,冯小刚说:“看春晚是一个习惯,骂春晚现在渐渐也成了一种习惯,成了一种时尚了。”果然,吐槽马年春晚成了春节期间当仁不让的网络热点。虽漫天吐槽之声,但仍难掩其亮点。

  电影短片开场 冯氏风格凸显

  你记忆中,春晚的开场是怎样的?时间一到,音乐声起,主持人、演员五颜六色簇拥而至,虽是惯常,却也最容易为人所忽略和遗忘。冯小刚作为电影导演,他用一则电影短片完成春晚开始前的氛围营造,为这台晚会贴上冯氏标签。影视大腕、普通百姓都在阐述自己对春晚的理解,有的温暖、有的犀利、有的还把春晚放在了回忆里,大家的解读也说出了观众的心中所想。无论你怎么看待也好,春晚就是在这儿。

  张国立压阵主持

  马年春晚张国立的主持不但是亮点,甚至可以称得上惊喜了。这边刚与朱军逗趣,那边又跑去跟董卿插科打诨。而最让人耳目一新的,就是他在春晚舞台上,自然不做作的说“听媳妇的话儿没错!”还对着亿万观众对邓婕说我爱你。

  陈慧琳梁家辉 有你就是最好的夜晚

  陈慧琳是个鲜有绯闻的女艺人。蛇年春晚,陈慧琳为观众献上了一曲《报喜》,马年春晚,陈慧琳与影帝梁家辉共舞一曲《最好的夜晚》,同样优雅的两个人演绎优雅的华尔兹,让人过目难忘。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这在港台艺人来说,也是屈指可数的。而影帝梁家辉的开腔献唱也不得不被归为亮点之一。还记的上次听他唱歌吗?对,就是在电影《东成西就》里跟哥哥深情对唱的“双飞燕”。

  子欲养亲不待《时间去哪儿》唱哭观众

  春晚一向少不了煽情段落,冯小刚导演把马年春晚的煽情点落在了“父母”上,王铮亮的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让很多观众直接“泪奔”。为了营造足够的气氛,在王铮亮开唱之前,冯小刚导演先是用了一段短片来展现父母对子女的深情,不少泪点低的观众刚看到这里就已经眼眶湿润了。王铮亮的表演也特别进行了设计,LED大屏上配合播放了网友“大萌子”30年来和父亲每年一张的合影,展现了一位平凡的父亲从初为人父到两鬓斑白的人生道路,令人唏嘘。“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再配上如此煽情的歌词和王铮亮深情的演绎,直戳观众泪点。有网友说:“想哭,但父母在身边又不敢哭,只好拼命忍住。”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