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笑星》现场背嫩模上演天仙配

2014年02月13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晚(13日)21点30分,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将迎来全国20强最后两个席位的争夺,这也意味着本场比赛结束后,前半段的晋级选拔环节也会告一段落。在本期节目中,为争夺晋级20强的最后两个席位,选手们使尽绝活,现场高潮迭起,欢笑掌声不断。

  选手表演《射雕》 大山、付玉龙争演雕

  东北二人转选手“飞天”组合因早前的表演带有“家暴”倾向而遭淘汰,如今再次站在复活赛的舞台上,两人将经典武侠剧83版《射雕英雄传》搬上舞台,并找来同为笑星选手的矮人朋友扮演大雕助兴,收获了裁判的一致好评。但裁判赵世林同时提议:“今天这个雕呢,如果选付玉龙就更好点。”这令站在选手身边的付玉龙再也按耐不住,说道“我也是这么想的”。话音刚落,大山迅速模仿了雕的一声长叫,令台上的付玉龙大为惊讶,连呼其是加拿大的雕,一旁的杨议也开玩笑:“人家是雕,你那是外国鸡。”一个“雕”的角色,引得裁判和主持人的争抢模仿。

  赵世林总结港星三大特点  耍宝模仿秀

  本期复活赛上,为缓和紧张气氛,裁判赵世林再次带来了模仿秀表演。他总结了香港明星的三大特点:不管天热不热一定会带条围巾,头发不对称一定留半边长刘海,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都会戴墨镜。一边说一边顺势模仿,并用地道的港台腔献唱一首粤语老歌,之后又模仿了新疆少女、阿拉伯人及其经典模仿对象--老太太,逗得场下观众捧腹不止。   

  白凯南曾为张帝钦点徒弟  秀即兴说唱

  参加过两届央视春晚的相声演员白凯南、贾玲是一对老搭档,此次二人作为助演教练共同现身《超级笑星》的舞台,分别带领各自选手表演节目,帮助他们晋级。当白凯南带领选手表演完毕后,主持人向大家爆料了白凯南的一段“背景”,原来他曾被台湾张帝钦点为徒弟,其即兴演唱的功力十分了得。于是现场就有观众向他提出了“先有蛋还是先有鸡”的问题,这一困扰了人类多年的“哲学问题”被白凯南用机智幽默的说唱回答得十分巧妙。

  王晶力捧笑星宝宝 上演猪八戒背媳妇

  自《超级笑星》开播以来,王晶和在节目中担当司仪的“超级笑星宝宝”笑丹的绯闻就一直风波不断。有传笑丹被王晶“册封”为新一任晶女郎,也有传两人私下早已认识。早前,更被拍到王晶私下与笑丹在酒店会见,二人不仅暧昧拥抱,王晶还紧握其细手长聊。即使在《超级笑星》的舞台上,二人也曾公开亲密拥抱数十秒,笑丹还被王晶说道“你身材太苗条,少点肉感,可以再丰满些。”

  在今晚的节目中,当主持人问起王晶是否物色到新剧的合适人选时,王晶只泛泛点评了各位选手的表现,闪烁其词道“很多都不错”,随即将焦点对准了笑丹,不停夸赞其美貌,并许下承诺会为其认真考虑角色安排,似欲捧其为新一代“晶女郎”。为了表达对王晶的喜爱和被导演赏识的喜悦,笑丹现场邀请王晶一起演唱黄梅戏《天仙配》。王晶饰演董永,手拿折扇,虽然没有一展歌喉,但还是倾尽全力配合“仙女”笑丹的演出,二人的临时配合十分默契。表演结束后,王晶甚至主动将笑丹背下场,本是才子佳人,背景音乐却响起了《猪八戒背媳妇》,主持人高呼:“这不是董永,这是八戒啊!”(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