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镜乐队3月“这是我们的歌”巡演启程

2014年02月13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反光镜乐队这是我们的歌2014全国巡演海报 反光镜乐队这是我们的歌2014全国巡演海报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流行朋克的领军人物,飞行者唱片旗下反光镜乐队(Reflector)一直在不断探索着独特专业的音乐道路,力求完美为歌迷奉上反光镜专属的音乐现场。反光镜乐队成军16载,每年例行举办多城市巡演,一直身体力行着“生命不息,演出不止”的朋克精神。

  新专《我们的歌》全面上线 

  16年来,反光镜乐队(Reflector)的音乐愈发成熟。他们用音乐诠释着自己对青春的回忆、对生活的思考、对人生的感悟,并将富有能量的音乐投入到环保公益活动中。反光镜用16年坚实的每一步证明着自己对于音乐的一贯坚持与不懈追求。2013年12月发行的全新大碟《我们的歌》,每一首精心制作的全新作品都在映射一段心路历程;继《释你》后,乐队成员从生活的点滴片段出发,躁动亦或柔和,力量亦或抒情,他们的坚持和执着早已超越了音乐的本身,这种精神也深深感染着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也使之成为每个反托儿不灭的信仰。

  反光镜乐队上半年巡演启程在即

  阳春3月,飞行者唱片旗下反光镜乐队(Reflector)2014全国巡演—上半年巡演即将拉开序幕。新专《我们的歌》发行后,网络首发势如破竹般全部上线。此次巡演乐队将携新专《我们的歌》与广大乐迷见面。3月起,巡演将陆续登陆深圳、广州、南宁、长沙、武汉、南昌、上海、杭州等10余座城市。 

  3月,他们将踏上2014上半年巡演之旅。反托儿们准备好你最真实的呐喊、最疯狂的POGO,保持你狂热的能量,来到现场抛开一切,释放自己!在现场,反光镜将会给你带来视觉、听觉的冲击与震撼,给予你最真实的生活感悟以及对于未来的憧憬,赐予你绝无仅有的音乐解药治愈你所有的创伤。朋克之神将与你并肩共赴摇滚浪潮!

  反光镜乐队2014 巡演行程如下:

  3月7日   周五   深圳

  3月8日   周六   广州

  3月9日   周日   南宁

  3月14日  周五   南昌

  3月15日  周六   长沙

  3月16日  周日   武汉

  3月28日  周五   厦门

  3月29日  周六   福州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